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開箱】平凡的手環有不凡的特色_HUAWEI Band 8智慧手環

2023-07-20
作者:愛樂克 文章來源:愛樂克

大家好,我是愛樂克
近日HUAWEI推出了新的智慧穿戴手環Band 8,這款手環在健康追蹤、運動監測與智慧功能等方面有著許多令人期待的特點,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愛樂克對HUAWEI Band 8智慧手環的體驗,讓我們一起來開箱,看看這款手環是否能夠超越我的期望。

彩盒包裝

首先,讓我們來看一下HUAWEI Band 8的外觀設計。這款手環的外觀設計非常簡潔大方,採用了時尚的方形顯示螢幕,手環本身的質感也非常出色,採用親膚材質的設計,使得它成為了一款適合日常佩戴的手環。無論是上班、運動還是日常生活,都能輕鬆搭配。

本體外觀

輕薄機身

親膚錶帶

在台灣總共推出三種顏色,分別是幻夜黑、翡冷翠、櫻語粉。不管是想要沈穩內斂或者是特殊色彩的時尚表現,還是為女生專屬設計的粉彩色調,都可以挑到適合自己風格的性格穿搭。

幻夜黑

翡冷翠

櫻語粉

打開包裝,我們可以看到盒內附有充電座和使用說明書。
平凡的手環有不凡的特色_HUAWEI Band 8智慧手環
這款Band 8採用了磁吸式充電座,非常方便使用。Band 8的電池壽命也非常出色,充滿電能使用14天,這對於一款天天配戴的智慧手環來說非常重要。不用擔心每天充電的困擾,能夠更長時間地使用手環。唯一困擾是要將充電線收好,因為再次看見充電線已經是兩週後的事囉。
平凡的手環有不凡的特色_HUAWEI Band 8智慧手環

 

充電正面

充電反面

磁吸充電

磁吸力強

許多人對於錶面主題更換的功能,一定都愛不釋手。不想局限只有手環內建的錶面主題。原廠的軟體提供超過一萬種以上的錶面主題可以更換,更酷的事可以拍下自己今天穿著的衣服花色,透過軟體幫你搭配今天的個性化錶面,愛樂克真的覺得超酷的,跟朋友出門決不會出現“撞錶面”的窘境

萬種錶面選擇

個性化穿搭錶面

接下來,讓我們來談談HUAWEI Band 8的功能。
這款手環擁有全方位的健康追蹤功能,包括心率監測、睡眠監測和壓力監測等。

心率監測

睡眠監測

壓力監測

手環能夠實時監測你的心率,並提供相應的健康建議。
睡眠監測功能非常準確,它能夠分析你的睡眠狀態並提供相應的改善建議。
壓力監測功能能幫助你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態,提醒你放鬆心情,減輕壓力。
除此之外,手環還擁有血氧檢測、呼吸訓練等功能,幫助你全面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態。
全天候的佩戴,手環比你更了解自己

心律數據

壓力數據

呼吸調整準備

呼吸調整中

除了健康追蹤功能,HUAWEI Band 8還有很厲害的運動監測功能。它能夠精確記錄你的運動數據,包括步數、距離、卡路里消耗等。更令人驚喜的是,手環還具有多種運動模式的識別功能,例如跑步、騎自行車、游泳等。它能夠根據不同的運動模式進行數據分析,提供運動建議和引導,讓運動更加科學有效。
愛樂克雖然不是愛運動的人,但體驗的期間的把玩,覺得紀錄的資訊蠻詳細的,搭配著運動健康APP,看著運動數值每天的紀錄,似乎也間接會克制自己的食慾,不希望體重再度回XD

運動項目

此外,HUAWEI Band 8還具備了一些智能功能。它可以接收來自手機的通知,例如簡訊、電話和社交媒體通知等。當你的手機收到消息時,手環會震動提醒,不用時刻拿著手機就能及時了解最新消息。
愛樂克最常使用的場景就是在開車時,雖然不能直接用手環講電話,但有電話來時,可以第一時間分辨是不是重要的電話。如果是不認識或是不想接還可以直接掛斷,實際體驗後感覺蠻方便的
平凡的手環有不凡的特色_HUAWEI Band 8智慧手環
手環支援手勢操作,例如上滑、下滑、點擊等,操作非常便捷。你可以通過手環控制音樂播放、拍照等功能,方便實用。

遙控拍照 / 定時拍照

最後,讓我們來談談HUAWEI Band 8的應用軟體。你可以通過HUAWEI的運動健康APP連接手環,並查看你的健康數據和運動記錄等。
軟體界面簡潔直觀,操作非常容易上手。應用軟體還提供了個人目標設定和健康報告等功能,幫助你制定健康目標,全面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態。

最後進行總結一下,HUAWEI Band 8愛樂克認為是一款功能十分實用的智慧手環,它擁有全方位的健康追蹤、運動監測和智能功能,能夠成為你的全方位運動/健康夥伴。它的外觀設計簡潔大方,佩戴舒適,而且具備防水功能。手環的電池續航也非常出色,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當然有優點,一定也有可以再加強的地方。雖然這次推出多款顏色的親膚錶帶,也可以更換錶帶,但錶帶是特殊規格,可能需要特別找一下,如果是標準快拆式錶帶就會更好囉。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優秀的智慧手環,愛樂克會推薦你可以考慮看看HUAWEI Band 8。以上就是愛樂克對HUAWEI Band 8智慧手環的開箱體驗分享,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助到正在尋找智慧手環的朋友,如果你對這款手環還有任何問題,請在下方留言,我將盡快回覆。我是愛樂克,我們下次再見!

 


✦✦✦✦✦✦✦✦✦✦✦✦

展開華為智慧新生活 就是現在!

https://www.huaweifans.com.tw/wearables/band8/

✦✦✦✦✦✦✦✦✦✦✦✦

【販售通路】

📍高雄夢時代華為品牌店

📍台北三創創Q品牌櫃|燦坤|順發3C |全國

🛒momo 華為官方旗艦店 : https://lihi3.cc/oGYq9

🛒PChome 華為官方旗艦店:https://lihi3.cc/a0SgV

🛒Shopee 華為官方旗艦店 : https://lihi3.cc/YbwUm

 

 

回新知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