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功能滿載的優質智慧錶!華為 Watch GT2 Pro 滿足都會菁英的冒險精神

2020-10-19
文章來源:ePrice

持續探索可能的華為,在台灣推出全新 Watch GT2 Pro,以鈦金屬、藍寶石玻璃與陶瓷,打造上乘質感的外觀,保有堅固與輕盈的品質,結合心率等科技感應器,紀錄分析你的健康與運動狀況,衛星定位除了追蹤運動路線,更有軌跡返航功能;支援接聽通話,還可以儲存音樂在手錶,透過藍牙耳機收聽,不止質感高,更是全方位的智慧手錶。

航太級鈦金屬x藍寶石玻璃,陶瓷背面親膚不過敏

華為 Watch GT2 Pro 黑色外盒印上彩圖,搭配燙金的字樣與裝飾,有精品的質感,開盒就可以看到手錶本體,並附上無線充電器,磁力吸附直接到位,不用刻意對準,非常方便。

▲ 包裝以彩盒燙金字,很有精品錶的感覺。

▲ 有皮錶帶的時尚款,以及矽膠錶帶的運動款兩款式,並採用 22mm 標準快拆設計,上班運動都適合。

▲ 不管是買哪個款式,都附有無線充電器。

錶面採用藍寶石玻璃,高硬度耐刮耐磨,搭配航太級的鈦金屬錶身,一體成型,輕盈又強韌,背面接觸手腕的地方採用陶瓷材質,親膚不引起過敏,心率感應器也覆蓋藍寶石玻璃,更高的透光率提升準確度,全機身以精選材質打造,展現當代高工藝水準。

▲ 錶面以藍寶石玻璃覆蓋,質感晶瑩剔透,更堅硬耐刮。

▲ 錶身以航太級鈦金屬打造,堅固又輕巧以外,高級的質感非常符合專業人士的形象。

▲ 背面採用陶瓷打造,親膚長戴不易造成皮膚過敏,心律感應器同採藍寶石玻璃,透光率高更精準。

 

麒麟 A1 低功耗處理器,實測續航力超強

華為 Watch GT2 Pro 搭載自家麒麟 A1 處理器,專門為穿戴式系統打造,超低運行功耗,讓 GT2 Pro 的續航力最長達 14 天,採用無線快充,第一不需要擔心接點氧化故障,第二不用特地對準接點,充五分鐘即可使用十小時,加上可以用手機反向充電,隨時快速補充電力。

小編實測連續使用 10 天,紀錄了一般運動兩次共五十分鐘,以及開啟軌跡記錄,共一小時十三分鐘的腳踏車行程,而且還安裝了兩次系統更新,仍剩餘 18% 的電力,超強續航力不用天天充電,才是真實用。

▲ 採用麒麟 A1 處理器,專為穿戴式裝置研發,打造低功耗高續航基礎。

▲ 無線充電器具磁力自動到位,無外露接點更不用怕氧化造成的接觸不良。

▲ 充電器採用 USB Type-C 接口,只要充電 5 分鐘,即可使用 10 小時。

 

貼身健康管理

利用手錶貼身的特性,Watch GT2 Pro 也具備完整的健康管理功能,採用低功率高精準度的心率感應器,全天候監測你的心跳,並延伸出壓力監測的功能,提醒你釋放壓力,調適緊繃的都市生活,維持身心健康,全面紀錄你的健康狀況。

▲ 採用更靈敏的感測器,Watch GT2 Pro 全天候紀錄你的心跳,低功耗更不怕加速耗電。

▲ 更可以監控你的壓力狀況,搭配呼吸練習排解,身體和精神都健康。

睡覺是人的身體和精神休息修復的時刻,再重要不過,Watch GT2 Pro 具備睡眠監測,續航力超長不用天天充電,睡覺也能放心戴著,讓你更了解你的睡眠狀況,調整休息的節奏,讓身體能好好休息,充分恢復機能。

▲ 續航超長讓你放心戴著睡,紀錄睡眠狀況並分析,幫助你能更有效地休息。

 

滿載的運動功能,軌跡返航安全貼心

Watch GT2 Pro 內建 102 種運動模式,能有的他幾乎都有,還有語音指導和播報功能,搭配心率以及 VO2Max 最大攝氧量偵測,還會幫你計算運動所需恢復時間,讓你運動更有效率,連滑雪、高爾夫球等菁英運動,都能提供你的滑雪速度與揮竿資料,更有六種運動自動偵測的功能,日常訓練就算忘記,手錶也能自動幫你開啟紀錄並提醒,智慧方便。

▲ 內建 102 種運動模式,以及運動取向的表面設計,Watch GT2 Pro 幫助你體能訓練更精準。

喜歡戶外活動嗎?Watch GT2 Pro 具備衛星定位,除了可以幫你記錄下運動的軌跡以外,還具有軌跡返航的功能,迷路時可以依照手錶的指示,依照原路線返航,內建氣壓計隨時監測大氣壓力,可依照氣壓改變預測突然的天氣變化,並警告使用者,擁有 5ATM 水下 5 公尺防水能力,與你上山下水都不怕。

▲ 具備衛星定位功能,可完整紀錄下你的移動軌跡。

▲ 更可以紀錄分析你的移動速度,對跑步、單車等需要配速的運動來說,是一大方便。

▲ 紀錄你的心率並分類,更了解自己運動的效果。

▲ 也有一頁詳情報告,一眼呈現你的訓練結果。

 

儲存  500 首歌曲,與藍牙耳機連線收聽

身為一隻智慧手錶,Watch GT2 Pro 與手機透過藍牙連線,就可以即時顯示的通知,只要抬起手就能快速查看,內建麥克風和喇叭更支援接聽來電;擁有豐富的運動紀錄功能,但是自己運動有點無聊?Watch GT2 Pro 內建可儲存約 500 首歌的空間,完整收錄你的運動播放清單, 同時可和藍牙耳機配對,戴上耳機,沈浸入自己的腦內啡小世界。

▲ 內建麥克風與喇叭,來電時即可用 Watch GT2 Pro 直接通話。

▲ 可儲存約 500 首歌的容量,更可搭配藍牙耳機收聽,不論是運動通勤,用錶就可隔絕外界雜音。
 


菁英、冒險,一錶滿足

華為 Watch GT2 Pro 採用鈦金屬打造,堅固耐用又輕巧,搭配藍寶石玻璃以及陶瓷,打造精英級的質感;續航力長達 14 天,不用常常拿下來充電,日常貼身紀錄你的健康狀況,還可以放心追蹤睡眠,助你達成健康人生;除了健康功能,可顯示手機通知以及接聽通話,更可儲存 500 首歌曲,並連接藍牙耳機收聽,GT2 Pro 同時也是稱職的智慧手錶一支。

內建百種的運動紀錄功能,不管你從事什麼運動項目,華為 Watch GT2 Pro 都能幫你追蹤,加上更精準的心率感應器,分析你的心跳與體能狀況,輔助你達成理想的運動目標;內建衛星定位,除了可以追蹤運動路線,軌跡返航搭配極端天氣提醒,在戶外活動更加安全,5ATM 的防水能力,也讓你不怕進水損壞手錶。

華為 Watch GT2 Pro 已經在線上與實體通路開賣囉!皮錶帶的時尚款售價 9,990,運動款則開價 9,490,擁有高級質感的智慧手錶不用花大錢,即日起到 2020 年 10 月 31 日,至華為 Watch GT2 Pro 指定通路購買,再加碼送原廠無線充電板 ( 建議售價 2,290 ),加入健康菁英行列就趁現在! 

 

回新知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