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華為P30系列手機創華為旗艦機破千萬台最快紀錄,獲全球消費者喜愛

2019-07-08

華為消費者業務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

2019年6月27日,華為消費者業務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在MWC上海全球終端峰會上表示“截至今年5月30日,我們2019年手機發貨量突破了1億台,比2018年用的時間又更短。我們華為P30系列上市發佈以後,85天發貨已經突破了一千萬台,相比P20系列提前了62天。” 該資料創下華為旗艦機出貨量突破千萬台最快紀錄。

華為P30系列手機憑藉超感光徠卡四鏡頭、10倍無損變焦、天空之境和赤茶橘新色、大電池長續航等美好體驗,上市即獲全球消費者青睞和好評,並獲全球多家頂級媒體讚譽 "2019年最佳旗艦手機"、"最強影像手機"。

華為十年研發投入超過4,800億人民幣,已為其建立起深厚的技術實力以及軟硬體供應鏈夥伴關係,成為智慧手機行業眾多新技術、新體驗的首創者。華為相信,持續創新和技術引領將不斷拓展智慧手機邊界,為消費者開創未來全場景、智慧化的至極體驗,這也是龐大用戶群體支持華為的信心基石。

上一篇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