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HUAWEI FreeBuds 3i

HUAWEI FreeBuds 3i. Co-engineered with Leica

選擇最適合你的顏色

碳晶黑款

碳晶黑

陶瓷白款

陶瓷白

產品影片

外觀設計

舒適貼合的入耳設計

精心打磨的“錐形”設計更加貼合你的耳廓,配合4種尺寸的柔軟矽膠耳塞,讓佩戴更加穩固。入耳式設計:良好的密閉性有效阻隔中、高頻雜訊,為降噪提供所需的環境,增強的耳內聲壓也帶來了更加澎湃的低音。

舒適貼合的入耳設計

清晰的聲音品質

雙麥克風主動式降噪

透過雙麥克風技術,耳外麥克風可檢測環境雜訊,讓耳機發出降雜訊波予以消除,耳內麥克風可捕捉耳內多餘雜訊,再次發出降雜訊波進行二次消除,雙重降噪,好聲音聽得見。

雙麥克風主動式降噪

降噪新靜界

通過雙麥克降噪技術實現了雙重降噪效果,降噪程度最大可以達到32dB * ,為你帶來更純淨降噪體驗。享受音樂不間斷。*資料均來自華為實驗室。

降噪新靜界

三麥克風通話降噪 讓對方聽得清晰

耳外2個麥克風採用“波束賦形” 技術,準確拾取語音,避開周圍雜訊干擾,只有你的聲音。
耳內1個麥克風,拾取內耳道傳導來的純淨語音,有效削弱通話雜訊,讓對方聽得更清晰。

三麥克風通話降噪  讓對方聽得清晰

沉浸音質,震撼音效

在小巧的入耳式耳機中,內置10mm大尺寸動圈單元,讓低音表現更加驚豔。
高靈敏度的高分子複合振膜讓音訊信號得到充分回應,展現豐富的音樂細節。
調音風格經過華為音訊實驗室的精心打磨,三頻均衡、人聲清晰,樂器飽滿,感受更多的音樂情緒。

沉浸音質,震撼音效

便捷生活

一開即連 妙不可言

支援短距藍牙連接,充電盒開啟後,手機便可自動彈窗,幫你完成首次配對或恢復連接,同時顯示電量狀態。音樂之旅,即刻出發。*需適配EMUI 10.0或以上版本的華為智慧手機

一開即連 妙不可言

一觸即懂 自在聆聽

採用更適合人體觸控的感測器,輕觸便可靈敏控制音樂、通話與降噪,帶來舒適、便捷的操控體驗。配合防誤觸演算法,有效減少誤觸情況。取出耳機後即暫停播放,戴回耳機後即繼續播放。HUAWEI FreeBuds 3i與您的一舉一動同步。*需適配EMUI 10.0或以上版本的華為智慧手機

一觸即懂 自在聆聽

隨時續航 靜享聆聽

一次充電,單次聽歌時間可達3.5小時。
配合充電盒使用,總續航達14.5小時。*以上資料均來自華為實驗室,ANC關閉,50%音量的測試結果,實際時間受音量、音源、環境和使用習慣等條件影響而有所不同。

隨時續航 靜享聆聽

探索

購買HUAWEI FreeBuds 3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