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華為智慧辦公

華為雲空間

服務卡片,一目了然;一鍵釋放主機檔案到雲端,節約存儲空間。
雲端文件大量上傳,多端同步;安全存儲和傳輸,你的資料,唯你可見。

華為雲空間

無所不在

儲存重要的內容,例如圖片、影片和聯絡人,以使它們在您的所有設備上保持最佳狀態。使用華為雲空間,管理您的資料從未如此安全和方便!自動備份、跨設備同步常用資料等功能,讓珍貴的回憶始終觸手可及!

進入華為雲空間

無所不在

雲備份
定時資料備份免煩惱

為手機上的資料(包括圖片、聯絡人、日曆、筆記本、瀏覽器和WiFi設定)安排自動雲空間備份,讓您高枕無憂。使用新手機嗎?不用擔心 - 只需點擊即可傳輸!

雲備份 定時資料備份免煩惱

圖片庫同步:成就未來,登入雲服務

啟用圖片庫同步,為後代保留無價的圖片和影片,並隨時將它們下載到您的手機、PC 或平板電腦上,且編輯後將立即在您的所有設備上同步更新。從一時興起的快照到永恆的回憶——您需要的一切都在您需要的地方!

圖片庫同步:成就未來,登入雲服務

優化雲空間,讓你的生活變得更整潔

啟用圖片庫同步後,您拍攝的照片和影片將儲存到雲端。當您選擇優化儲存時,很少觀看的圖片和影片將被壓縮,且日常瀏覽不會受到影響,以釋放設備上的更多空間。

優化雲空間,讓你的生活變得更整潔

跨設備同步您的資料

以極快的速度下載或上傳文件,並將它們同步到您的任何設備。只需在手機上打開雲應用訪問雲端硬碟,打開雲PC客戶端,或訪問cloud.huawei.com並登錄您的帳號,即可查看、訪問和管理您的資料。

跨設備同步您的資料

通過智慧同步節省時間

Drive 將自動檢測您的所有編輯,並僅同步新內容,以加快資料上傳速度,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行動數據消耗。1.支援所有主流辦公文件格式(如Excel、Word、PPT、TXT)
2.該功能採用不可逆加密,華為雲空間無法獲取用戶文件內容。
*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物為準。

通過智慧同步節省時間

您的資料,僅供您查看
將您的信任放在一個安全的空間

在華為雲空間,我們將資料安全和隱私保護作為我們最重要的職責。這就是我們利用行業領先的隱私保護來開發密封雲儲存服務的原因。

您的資料,僅供您查看 將您的信任放在一個安全的空間

完好無缺、安全無恙
一切皆有可能

您的所有華為雲空間資料,包括雲端硬碟和圖片庫,都安全地儲存在雲端。啟用 Cloud 後,您將免費獲得 5 GB 的空間。如果您需要更多空間,我們有滿足各種需求和預算的計劃。

完好無缺、安全無恙 一切皆有可能

華為雲空間台灣開放功能如下:

手機/平板 PC
(雲空間官網)
Cloud PC Client
(客戶端)
穿戴 耳機
EMUI 9.x EMUI 10.x EMUI 11 &
鴻蒙 2.0以上
雲輩分
雲盤
同步
相冊
查找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