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 II

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 II. Co-engineered with Leica

選擇最適合你的顏色

SMART MYMA

SMART MYMA

建議售價 $14,410

SMART LANG

SMART LANG

建議售價 $14,410

輕音量 入耳更清亮

身臨其境的音效體驗

左右鏡架各搭載一個半開放式揚聲器,通過定向聲腔,直接將聲音傳遞到佩戴者耳中,搭配定製的 128 mm大振幅揚聲器,帶來絕佳立體聲體驗,聲音清晰且富有層次感。

身臨其境的音效體驗

聲學隱私保護設計

產品採用獨特的聲學隱私保護設計,加入了排音孔設計,可將指向性音腔中發出的聲波在空間中抵消,進一步減少了聲音外流。配合音量自動調整技術,智慧眼鏡可根據環境雜訊自動降低通話音量,在保證使用者耳內音量需求的同時,也能夠有效減少對他人的干擾,亦可以確保對話保持私密性。*聲學隱私保護設計可減少最大 12dB 漏音,實際減少漏音的效果與環境噪音以及設備調節音量有關。

聲學隱私保護設計

滑動觸控功能

無論是切換歌曲還是調節音量,只需輕輕滑動左、右鏡架。*該功能可手動關閉,默認為開啟狀態。

滑動觸控功能

雙擊觸控功能

連續點擊二次右鏡架,可播放/暫停音樂。
連續點擊二次任意鏡架,即可接聽或掛斷電話。*該功能可手動關閉,默認為開啟狀態。

雙擊觸控功能

簡易配對

輕輕捏住左側鏡架,便可進入配對狀態。*捏一捏功能需通過智慧生活 App 設定。同時需將智慧生活 App 升級到 11.0.3 以上的版本。華為智慧手機用戶可以在HUAWEI AppGallery中搜索並下載智慧生活 App。其他Android用戶可以通過參考包裝中的《用戶手冊》來掃描QR Code碼以下載該應用。 智慧生活 App並不支援iOS或Windows智慧手機。

簡易配對

便捷生活

時刻貼心提醒

只要戴上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 II,每天都有親切的問候。自動適應播放控制,允許眼鏡在3分鐘內摘下或重新戴上後,暫停或恢復播放。*此功能僅支援特定EMUI版本的華為手機(EMUI 9.1.0.193及更高版本、EMUI 9.1.1.195及更高版本、EMUI 10.0.0.115及更高版本、EMUI 10.1.0.126及更高版本),非華為手機以及EMUI超過上述版本的華為手機需要啟動智慧生活 App配合使用。每天首次接入,或者取下眼鏡超過3分鐘後再次佩戴時,可聽到語音播報的問候語(手機與眼鏡應處於配對狀態,感應功能必須處於打開狀態)。不同調度定義:6:00——11:59(早上好); 12:00——17:59(下午好); 18 :00——22:59(晚上好)。此功能打開,可在智慧生活App中進行關閉,當前語音播報支援中文,英文和韓文。

時刻貼心提醒

穩定連接

支援全新藍牙 5.2 協議,戴上即連上。配合智慧優選頻道技術,無論身處火車站還是機場,也能保持穩定連接。*首次佩戴時,需要將眼鏡放入眼鏡盒內,連接 USB-C 後配對使用。
**此功能需配合 HUAWEI Mate 20、HUAWEI Mate 20 Pro、HUAWEI Mate 30 系列、HUAWEI Mate RS、HUAWEI Mate Xs、HUAWEI P30 系列、HUAWEI P40 系列的華為手機。

穩定連接

保持音畫同步

智慧識別典型場景,採取不同方案,大幅度降低音頻延遲,實現信號穩定傳輸。當開啟手機遊戲時,遊戲數據將進入低延遲頻道,保持音畫同步。

保持音畫同步

NFC 無線快充

眼鏡放入盒中,盒子連接充電線後,即可為眼鏡進行 NFC 無線快充。創新的立式充電結構可縮短充電路徑,讓充電效率更高。眼鏡充飽電可持續播放音樂 5 小時,盡情沉浸音樂世界。*眼鏡盒不含電池,需要插上 USB-C 充電線後才能為眼鏡進行充電。
**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60% 音量下播放時間為 5 小時。

NFC 無線快充

探索

體驗最新的HUAWEI Gentle Monster Eyewear II

查看附近店家
體驗最新的HUAWEI Gentle Monster Eyewear II

購買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