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HUAWEI FreeBuds SE

HUAWEI FreeBuds SE. Co-engineered with Leica

選擇最適合你的顏色

白色款

白色

建議售價 $1,490

藍色款

藍色

建議售價 $1,490

心動理由

*資料來自華為實驗室測試。電池續航時間為中等音量水準,且用於播放音樂為ACC編碼格式。
實際電池壽命可能因音量水準、音樂格式、環境因素、使用條件和其他因素而異。

外觀設計

心動色彩

空氣光感藍與白

白,如溫潤美玉,純淨無暇;藍,似薄暮時分的天空,恬靜空靈。
這對靚麗清新色彩,為生活平添風采。

心動色彩

舒適佩戴

淺入耳式設計輕盈舒適空氣感配戴

淺入耳式設計,能有效減輕對耳道壓迫感,佩戴輕盈貼耳,每一秒都是無束縛的自在享受。

舒適佩戴

3 種尺寸耳塞

我的舒適我定義

你可以結合自身佩戴體驗,從 3 種不同尺寸的矽膠耳塞中,選擇更契合自己耳形的耳塞。讓每一次入耳,都舒適悅耳**如果你在佩戴耳塞時感到耳朵不適,建議您停止使用耳塞,並諮詢醫生。不建議長時間佩戴。

3 種尺寸耳塞

純淨音質

天“聲“動聽忍不住想多聽聽

採用 10 mm 動圈單元,搭配高靈敏複合振膜,呈現豐富細膩的開闊聲場,三頻均衡耐聽,人聲飽滿通透,適合聆聽各類流行樂,讓你沉浸其中,盡享音樂魅力。

純淨音質

便捷生活

強勁續航

充沛電量 盡興享樂

搭配充電盒,整機續航達 24 小時*,讓你隨時隨地,縱情聆聽。* 4 小時*資料來自華為實驗室測試。電池續航時間為中等音量水準,且用於播放音樂為ACC編碼格式。
實際電池壽命可能因音量水準、音樂格式、環境因素、使用條件和其他因素而異。

強勁續航

通話降噪

過濾嘈雜 自在通話

雙麥克風陣列波束成形,能清晰靈敏地拾取目標語音,並有效降低外界環境噪音干擾。
即使置身嘈雜環境,也能從容應對,自在通話。

通話降噪

運動超低遲延

音畫同步沉浸式感受

華為Freebuds SE採用先進的藍牙5.2技術,顯著降低延遲*,使聲音與螢幕上的動作同步,讓你身臨其境於其中。*低時延特性僅在EMUI 11及以上版本的華為手機和平板電腦上支援。

運動超低遲延

藍牙連接

自動彈窗配對一連就對

打開耳機盒,手機將自動彈窗並進入藍牙配對狀態*,視窗可顯示耳機和充電盒的電量。首次配對成功後,再次使用時,開蓋即連,即戴即聽,即刻享受美妙音樂。*僅EMUI 10及以上版本的華為手機或平板電腦支援自動彈窗配對。所有其他設備僅支援傳統的配對方法。

藍牙連接

自然輕觸控制

更自然的交互操作

你可以下載華為智慧生活 APP(相容 HarmonyOS / Android / iOS6),為你的 HUAWEI FreeBuds SE 自訂觸控方式,滿足個性化需求。
更多精彩有趣的功能,等你發現。

系統定義操作 :
音樂播放:播放/暫停來電:應答/掛斷

自定義操作* :
下一首/上一首啟動語音助手*你可以在華為智慧生活App中自訂操控。實際功能以介面顯示為準。

自然輕觸控制

華為智慧生活 APP

管理你的智慧生活

透過下載華為智慧生活 APP(支援 Android 和 ios*),您可以在HUAWEI FreeBuds SE上自訂操控設置,使HUAWEI FreeBuds 按你希望的方式操作。
隨時隨地盡享高品質音樂帶來的樂趣。*使用iOS版本的智慧生活APP使用者需要將耳機韌體更新到1.0.0.176或更高版本。

華為智慧生活 APP

*本產品不是醫療器材,也不用於診斷、治療、治癒或預防任何疾病。

探索

體驗最新的HUAWEI FreeBuds SE

查看附近店家
體驗最新的HUAWEI FreeBuds SE

購買HUAWEI FreeBuds 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