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HUAWEI FreeBuds 4

HUAWEI FreeBuds 4. Co-engineered with Leica

選擇最適合你的顏色

陶瓷白款

陶瓷白

建議售價 $4,490

冰霜銀款

冰霜銀

建議售價 $4,490

外觀設計

舒適降噪新境界

HUAWEI FreeBuds 4真無線耳機出色的半開放式入耳設計*,具有良好的通氣性,帶來更舒適的佩戴體驗。
搭配業界領先的人耳自適應降噪技術,適度降低外界低頻噪聲,讓你在降噪時聽感更加舒適。*半開放主動降噪效果易受到耳型大小影響,小耳型相對於大耳型佩戴更貼合,降噪效果更明顯。推薦佩戴時與耳部保持緊密貼合,以獲得更好的降噪效果。

舒適降噪新境界

自適應降噪 專屬於你的安靜

開啟降噪後,自適應降噪技術可檢測當前耳道結構與佩戴狀態,在多套降噪參數中智慧選擇適合你的降噪效果。
HUAWEI FreeBuds 4無線耳機將降低環境低頻噪聲,讓你沉浸音樂的同時,也不會漏掉身邊好友的聲音或車站的信息播報。

自適應降噪 專屬於你的安靜

空氣感舒適配戴

充電盒設計以完美的圓形詮釋曲線之柔美。
溫潤的觸感,盈盈一握,倍感舒心。
輕巧隨身,愉悅同行。

空氣感舒適配戴

溫柔貼耳 輕盈舒適

對耳機進行上萬次的人體工學模擬測試,
精心打磨每一個細節,使它恰到好處的貼合耳朵。
單耳僅約4.1g*,重量減輕10%,讓你享有“空氣感”的佩戴體驗。*單隻耳機重量約4,1g,數據來自華為實驗室。重量為最輕版本的重量,不同的版本配置,重量會有不同,以實際產品重量為準。重量對比HUAWEI FreeBuds 3。

溫柔貼耳 輕盈舒適

沉浸音質

通透高音 精準入耳
專業級14.3 mm寬音域發聲單元,聲音頻率範圍高達40 kHz,讓高音通透而豐滿,每一個音符都精準入耳*

澎湃低音 直抵內心
高密閉性的獨立聲腔與空氣導管組成一套低頻增強引擎。空氣在低頻引擎流動產生諧振,帶來澎湃低音,小耳機也可以激起強大音量*數據來自華為實驗室。

沉浸音質

便捷生活

滑滑手指 任你指點

豐富的耳機滑動觸控操作,讓你在使用過程中,無需拿出手機。直接調整音量或接聽電話,多種功能一觸即達**可通過智慧生活APP設置更多功能,實際功能以介面顯示為準。

滑滑手指 任你指點
滑滑手指 任你指點

智慧音頻連接

開蓋時,即可與附近的手機、平板、PC自動彈窗配對*,並支持與兩台設備同時連接,音頻可在設備間實時切換,免去重新連接的麻煩。*手機、平板配對彈窗功能需配合EMUI10及以上版本的華為設備使用。如在選購或使用時對功能體驗、使用限制、支援機型等有疑問,請諮詢華為客服。

智慧音頻連接

多設備切換 一步到位

你可通過智慧生活APP的音頻連接中心*,管理與耳機的連接設備,還能通過APP實現多設備間快速切換。*音頻連接中心功能需將智慧生活APP升級至最新版本,iOS版本智慧生活暫不支持此功能。

多設備切換 一步到位

音頻娛樂助手

音頻娛樂助手

遊戲低時延 抓住勝負一瞬間

得益於全新的遊戲音頻編碼,配合EMUI系統則低至150 ms時延,助你敏捷出擊,暢享淋漓盡致**遊戲時延數據來自華為實驗室。實際受手機型號、系統版本、遊戲類型、遊戲版本等調節影響有所不同,請以實際為準。

遊戲低時延 抓住勝負一瞬間

快速充電 音樂常伴

關閉降噪:
搭配充電盒音樂播放 / 耳機單次充滿音樂播放 / 耳機快充15分鐘音樂播放
22 小時* / 4 小時* / 2.5 小時*

開啟降躁:
搭配充電盒音樂播放:14小時
耳機單次充滿音樂播放:2.5小時*續航和充電數據來自華為實驗室。實驗室測試條件:耳機或充電盒充滿(充電1小時以上)、50%音量、AAC模式,25℃環境下,實際續航時間受音量、音源、環境干擾程度、產品功能和使用習慣的影響。耳機快充,需要在耳機低電量下實現。

快速充電 音樂常伴

*本產品不是醫療器材,也不用於診斷、治療、治癒或預防任何疾病。

探索

體驗最新的HUAWEI FreeBuds 4

查看附近店家
體驗最新的HUAWEI FreeBuds 4

購買HUAWEI FreeBud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