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HUAWEI P30 Pro 新款配色 低調奢華珠光貝母色上市

2019-10-09
作者:電腦王阿達 文章來源:電腦王阿達 最專業的3C產品、APP評測網站

HUAWEI P30 Pro 自上市以來一直深受消費者喜愛,全台各地門市也經常缺貨的狀態,如果你剛好想入手 P30 Pro 的話,那好消息來了!之前台灣一直沒引進的「珠光貝母色」終於在千呼萬喚之下翩然登台開賣,阿達也在上市前搶先拿到這款新機,直接為大家來個搶先開箱分享。

HUAWEI P30 Pro 珠光貝母色 開箱 - 01

外盒方面與其他色系 P30 Pro 相同:

HUAWEI P30 Pro 珠光貝母色 開箱 - 02

開箱~配置也相同:

HUAWEI P30 Pro 珠光貝母色 開箱 - 03

配件也都一樣,應該有人問「不是『珠光貝母色』嗎?怎麼是白色的?」,先別急!接著看下去:

HUAWEI P30 Pro 珠光貝母色 開箱 - 04

珠光貝母色的金屬邊框採用鋁合金陽極處理過後的亮銀色,相當好看。機身頂端配置抑噪麥克風與可遙控家電的紅外線連接埠:

HUAWEI P30 Pro 珠光貝母色 開箱 - 05

機身底部配置 SIM 卡插槽、收音麥克風、TYPE-C 連接埠(GEN 3.1)與立體聲揚聲器,其他如 IP68 防水/防塵能力就不多說了:

HUAWEI P30 Pro 珠光貝母色 開箱 - 06

機身右側則配置音量鍵與電源鍵,在電源鍵上還有紅色刻痕妝點:

HUAWEI P30 Pro 珠光貝母色 開箱 - 07

機身左側並沒有配置任何按鍵,視覺上非常的薄,上下面玻璃都是曲面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握感相當好:

HUAWEI P30 Pro 珠光貝母色 開箱 - 08

內建桌布則是相當溫和的粉色系桌面,看起來多了一份溫柔特質:

HUAWEI P30 Pro 珠光貝母色 開箱 - 09

系統部分搭載 Android 9.0,不論 App 下載或 Google Pay 行動支付都沒有問題:

HUAWEI P30 Pro 珠光貝母色 開箱 - 10

接下來看看重點機身背面的珠光貝母色吧!在陽光底下珠光貝母色的 P30 Pro 看起來幾乎就是純白色:

HUAWEI P30 Pro 珠光貝母色 開箱 - 11

但只要光線不那麼強烈的地方,或是稍微轉動一下角度就會發現「哇!!真的有漸層色!!」而且是漸層粉紅轉白再轉粉藍,就跟珍珠般一樣的漸層配色,真是太低調啦!不過一發現這個亮點以後就會對它愛不釋手:

DSC07272

用動態的方式給大家看,轉個方向如同珍珠般色彩就出來了:

ezgif.com-video-to-gif

看影片可能會更加明顯,只能說華為連漸層色都能玩出這種新花招也是厲害:

當然華為獨家搭載四顆鏡頭依然沒變,包括廣角、超廣角、5倍高倍望遠與深度攝影鏡頭等等,至今依然是 DxOMARK 第三名的強者(第一名是剛發表還沒上市的 HUAWEI Mate 30 Pro):

HUAWEI P30 Pro 珠光貝母色 開箱 - 12

想看更多 HUAWEI P30 Pro 詳細評測與拍照表現請看這一篇開箱

DSC07268

雖然台灣 HUAWEI P30 Pro 剛上市時的極光色、赤茶橘、亮黑色與天空之境等四色都相當漂亮(我自己是選極光色),但是缺了女性朋友最愛的白色總是有些可惜,這次珠光貝母色的推出不但算補上了白色,更在白色這個萬年不敗色系中加入了相當巧妙的變化,我相信許多女性朋友一定會喜歡,各位聰明的男性朋友們應該知道要送什麼來討她們歡心了吧?(笑)

DSC07272

回新知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