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新知探索

HUAWEI P30 Pro

HUAWEI P30 Pro 新款配色 低調奢華珠光貝母色上市

HUAWEI P30 Pro 自上市以來一直深受消費者喜愛,全台各地門市也經常缺貨的狀態,如果你剛好想入手 P30 Pro 的話,那好消息來了!之前台灣一直沒引進的「珠光貝母色」終於在千呼萬喚之下翩然登台開賣,阿達也在上市前搶先拿到這款新機,直接為大家來個搶先開箱分享。

more

2019-10-09

超亮眼!赤茶橘 HUAWEI P30 Pro 徠卡認證四鏡頭拍照旗艦手機開箱!

以強大拍照效果深受許多消費者喜愛的 HUAWEI P30 Pro,終於也正式引進相當吸睛的「赤茶橘」新色啦!由於只是機身顏色上的不同,所以包含獲得國際知名相機評測網站 DxOMark 評測總分高達 112 分的強悍拍照、強大電力續航、反向充電、無線充電、快速充電、IP68 防塵防水與螢幕下指紋、使用「磁懸螢幕發聲技術」的螢幕下聽筒等等功能以及售價,規格通通與先前發售的顏色版本相同

more

2019-06-10

來了!【華為 HUAWEI P30 Pro 赤茶橘】 開箱、評測、日夜實拍照

HUAWEI P30 Pro 台灣一共推出四種顏色: 天空之境、赤茶橘、亮黑色、極光色。我覺得每一代產品都有它的代表色,像是P20 Pro的代表就是極光色、Mate20 Pro則是綠色。雖然這次極光色代表的是最頂級的512G版本,但因為赤茶橘是全新顏色 (天空之境也是)。所以我覺得P30 Pro 的代表色,應該就是赤茶橘 & 天空之境。

more

2019-06-10

手機竟然可以拍月亮?極光版 HUAWEI P30 Pro 徠卡認證四鏡頭拍照旗艦手機開箱!

以深厚產品實力讓全世界刮目相看的 HUAWEI,從 P20 系列、Mate 20 系列開始就長期占據國際知名相機評測網站 DxOMark 的榜首,全新的 P30 系列更以 P30 Pro 奪下平均分數 112 奪下第一

more

2019-04-29

HUAWEI P30 Pro開箱、評測、評價 十倍無損變焦與RYYB感光元件的火力展示!

上個月世界第二大手機製造廠商華為在巴黎正式發表最新上半年度旗艦「HUAWEI P30 Pro」。華為會將所有目前能做到的攝影黑科技全部塞到 P 系列旗艦中。而這次的 P30 Pro 再次依循傳統,為智慧手機市場帶來了顛覆性的創新照相應用。

more

2019-04-14

HUAWEI P30 Pro 動手玩 拍照攝影功能太強大

HUAWEI P30 / P30 Pro 就在 4/11 正式登台亮相,同時也宣布了上市日期與售價,相信很多喜愛手機攝影的朋友一定躍躍欲試這款在 DxO Mark 拿下 112 分榜首的 P30 Prov

more

2019-04-14

夜王降臨! 超感光徠卡四鏡頭 – 華為HUAWEI P30 Pro 開箱、評測、日夜實拍照

雲爸於巴黎參加體驗會當天,就順利入手了 HUAWEI P30 Pro,從3/25用到今天,大約半個月的時間體驗,這次要跟你深度的分享使用體驗。

more

2019-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