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HUAWEI 4G CPE 3

HUAWEI 4G CPE 3. Co-engineered with Leica

選擇最適合你的顏色

白色款

白色

建議售價 $3,990

功能特色

4種連線模式

HUAWEI 4G CPE 3提供四種不同的連接方式,滿足您的所有網路需求。隨時隨地提供無線網路。

4種連線模式

隨插即用  不須施工

只需插入Nano-SIM卡,並將路由器連接到電源。
它是一個即時的設置,無論生活帶你去哪裡,從機場休息室到你的住家。* 資料表示理論上4G最大下載速度。
** 資料顯示,5GHz Wi-Fi理論最大速度為867Mbps,2.4GHz Wi-Fi理論最大速度為400Mbps。實際組網速度可能因晶片處理能力和網路接入速率而異。
*** GE port理論最大組網速度為1000Mbps。實際組網速度可能因晶片處理能力和網路接入速率而異。

隨插即用  不須施工

使用場景不受限

無論您是在辦公室、在家或是在緊急情況下,華為4G CPE 3都有靈活的網路解決方案,滿足每一刻的需求。

使用場景不受限

雙頻連接

2.4 GHz和5 GHz Wi-Fi使用同一個Wi-Fi ID,根據即時條件自動選擇最佳頻率。

雙頻連接

適用於日常生活型設備

華為4G CPE 3僅230克4,厚度255mm,將無限連接封裝在緊湊的機身中,輕鬆滑入背包。* 資料來自華為實驗室。實際性能可能因產品配置、生產工藝、 測量方法以及產品尺寸和重量而異。

適用於日常生活型設備

鴻蒙Mesh+組網 實現快速連接

通過將HUAWEI 4G CPE 3與其他HUAWEI Wi-Fi路由器配對,並使其成為網狀網路的中心,您可以擴展Wi-Fi網路*,覆蓋家庭中的所有角落和縫隙,使其成為寬敞的多層住宅的理想選擇。*實際性能取決於終端和家庭環境。

鴻蒙Mesh+組網 實現快速連接

覆蓋地圖和輕鬆的網路故障排除

華為AI生活APP讓您輕鬆查看路由器的即時網路狀態,並代表您解決網路錯誤,輕鬆應對挑戰。

覆蓋地圖和輕鬆的網路故障排除

利用AI Life 輕鬆管理家用網路

華為AI Life APP包含了大量方便的網路管理功能,包括流量查詢和密封防護。

利用AI Life 輕鬆管理家用網路

HUAWEI HomeSec® 保障網路的安全和健康

華為4G CPE 3充滿了智慧安全防護措施,保護網路免受網路攻擊和暴力破解攻擊,並斷開不熟悉的設備。它還允許您設置單獨的訪客Wi-Fi連接,使家用網路既安全又方便。*某些功能的可訪問性可能因地區而異。以上頁面中的產品圖片、影片和展示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產品特性和規格(包括但不限於外觀、顏色和尺寸),以及實際顯示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背景、UI、圖示和影片)可能會有所不同。
**以上各頁數據均為華為內部實驗室在特定條件下進行測試得出的理論值。有關更多資訊,請參閱上述產品詳細資訊。實際資料可能會因個別產品、軟體版本、應用條件和環境因素的差異而有所不同。所有資料以實際使用為準。
***由於涉及產品批次、生產和供應因素的即時變化,為了提供準確的產品資訊、規格和特性,華為可能會對上述資訊頁面中的文字描述和圖片進行即時調整,使其與實際產品的產品性能、規格、指標和元件相匹配。產品資訊如有更改和調整,恕不另行通知。

HUAWEI HomeSec® 保障網路的安全和健康

探索

體驗最新的HUAWEI 4G CPE 3

查看附近店家
體驗最新的HUAWEI 4G CPE 3

*以上頁面中的產品圖片及螢幕內容僅作示意,實物產品效果(包括但不限於外觀、顏色、尺寸)和螢幕顯示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背景、UI、配圖)可能略有差異,請以實物為準。

**以上頁面中的資料為理論值,均來自華為內部實驗室,於特定測試環境下所得(請見各項具體說明),實際使用中可能因產品個體差異、軟體版本、使用條件和環境因素不同略有不同,請以實際使用的情況為準。

***由於產品批次和生產供應因素即時變化,為盡可能提供準確的產品資訊、規格參數、產品特性,華為可能即時調整和修訂以上頁面中的文字表述、圖片效果等內容,以求與實際產品性能、規格、指數、零部件等資訊相匹配。如遇確有進行上述修改和調整必要的情形,恕不專門通知。

購買HUAWEI 4G CP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