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HUAWEI Band 6

HUAWEI Band 6 Pro. Co-engineered with Leica

選擇最適合你的顏色

曜石黑

曜石黑

建議售價 $1490

青山黛

青山黛

建議售價 $1490

櫻語粉

櫻語粉

建議售價 $1490

赤茶橘

赤茶橘

建議售價 $1490

1.典型使用時間為14天,在以下條件下:心率監測和睡眠監測打開;24小時內短暫查看螢幕200次,50條訊息,6個來電和3個警示提醒;每週運動30分鐘。資料來自華為實驗室。實際使用時間可能會因您的使用習慣而異。
2.血氧飽和度是指血液中氧飽和血紅蛋白相對於總血紅蛋白的分數。本產品不是醫療器材,也不用於診斷、治療、治癒或預防任何疾病。可用性可能因地區而異。
3.與HUAWEI Band 4 Pro相比較。資料數據來自於華為實驗室。

外觀設計

全新登場

HUAWEI Band 6採用1.47 吋AMOLED 全面大螢幕,超窄邊框,64%的屏佔比。透過 282 PPI/ 194 x 368解析度的高解析全彩螢幕,肯定讓人的焦點無法從你的手上移開,因為HUAWEI Band 6就是讓人印象深刻。*與HUAWEI Band 4 Pro相比較。資料數據來自於華為實驗室。

全新登場

資訊顯示更多更好

更大,更高屏佔比的顯示螢幕不僅看起來不錯,還為你提供了更多您想要的資料。更大的照片、更多的運動統計和即時的心率監測都可以以更多細節顯示給你。更加直觀的4向觸控式螢幕操控,你可以更輕鬆地查看所有你想要的內容。

資訊顯示更多更好

錶裡一致

透過改變錶面來反映你的心情。擁有豐富多樣的錶面設計可供選擇,瀏覽 HUAWEI 錶面商店 ,選出你的最佳選擇。輕輕一滑馬上就可以改變你的錶面,你甚至可以用你自己的照片當成錶面。一定要把你最好的一面錶現出來。*可用性可能因國家或地區而異。僅在Android 6.0或更高版本和iOS 12.0或更高版本上可用。

錶裡一致

選你所愛

HUAWEI Band 6共有四種顏色選擇,每種顏色都有自己的獨特美學。錶帶由親膚、紫外線處理的矽膠製成,超輕,清爽耐髒。體重只有18克,讓你配戴舒適無負擔。

選你所愛

智慧生活

2 周超長續航

HUAWEI Band 6在典型使用中提供了超長的2週續航時間1,在大量使用中提供了10天續航時間2。當你電量快沒了,完全不用擔心,你只需充電5分鐘,還可以再使用2天。1.典型使用時間為14天,在以下條件下:心率監測和睡眠監測打開;24小時內短暫查看螢幕200次,50條訊息,6個來電和3個警示提醒;每週運動30分鐘。資料來自華為實驗室。實際使用時間可能會因您的使用習慣而異。
2.重度使用時間為10天,在以下條件下:心率監測和睡眠監測打開;24小時內短暫查看螢幕500次,50條訊息,6個來電和3個警示提醒;每週運動60分鐘。資料來自華為實驗室。實際使用時間可能會因您的使用習慣而異。

2 周超長續航

全天候心率偵測

追蹤心率對健康及健身效果,有非常大的幫助。TruSeen™ 4.0心率監測技術使用光學鏡頭和基於AI的數據處理,24小時準確監測您的心率。當您的心率低於或高於安全水平時,立即發出警示提醒。記著,要把你心臟的健康放在首位。

全天候心率偵測

全天候血氧偵測

血氧飽和度過低,會導致疲勞,記憶力喪失,甚至大腦和心臟損傷。出於這些原因,你要確保你的血氧飽和度維持在安全水準。HUAWEI Band 6內建血氧偵測*,可全天候監控您的血氧飽和度。如果它下降得太低,它就會發出警示提醒,這時候你可以花時間深呼吸一下,恢復你的平衡。*血氧飽和度是指血液中氧飽和血紅蛋白相對於總血紅蛋白的分數。本產品不是醫療器材,也不用於診斷、治療、治癒或預防任何疾病。可用性可能因地區而異。

全天候血氧偵測

TruRelax™ 壓力偵測

使用TruRelax™壓力偵測全天追踪你的壓力水平,當壓力水平過高時,使用內建的呼吸訓練指導,讓自己恢復到輕鬆、專注的心態。現在就開始擺開壓力,輕鬆面對生活。

TruRelax™ 壓力偵測

TruSleep™ 2.0 睡眠偵測

TruSleep™ 2.0可以偵測你何時醒來,以及你處於4種不同睡眠狀態之一——深度睡眠、淺睡眠、快速眼動和午睡。它的準確性提高了96.3%,不僅記錄了你的睡眠時間,還記錄了你的睡眠質量。還可以確定6個主要的睡眠問題,並提共給你超過200個睡眠改善建議。更好的生活狀態從更好的睡眠開始。

TruSleep™ 2.0 睡眠偵測

運動生活

運動三環創造全新的你

通過設定3個每日活動目標-步數、活動小時數和中高強度活動情況,啟動你的一天。HUAWEI Band 6將通過色彩斑斕運動三環自動跟蹤你的進度。當你實現目標時,可獲得激勵性的提醒和通知。達成目標的感覺真好。

運動三環創造全新的你

動起來

把你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運動鍛煉中時,剩下的讓HUAWEI Band 6來處理。從多達96種不同的運動模式中選擇,同時並跟蹤您的心率、卡路里等相關數據。你的所有運動數據都可以儲存起來並給予分析,透過簡單的圖表數據呈獻給你。你可以開始設定你的目標,展開你的健身之旅。

動起來

個人助理

HUAWEI Band 6不僅僅只是一個健康和運動記錄設備,它也是一個更方便的方式與你的手機連動。你可以查看來電和訊息,瞭解天氣情況,控制音樂1,以及通過手機相機2拍照, 一切一切都可以在你手上輕鬆搞定。1.與iOS手機連接時不支援此功能。
2.僅EMUI 8.1及以上版本的手機支援此功能,與iOS手機連接時不支援此功能。

個人助理

探索

體驗最新的Band 6

查看附近店家
體驗最新的Band 6

*本產品不是醫療器材,也不用於診斷、治療、治癒或預防任何疾病。

購買HUAWEI Band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