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HUAWEI Band 7

HUAWEI Band 7 Pro. Co-engineered with Leica

選擇最適合你的顏色

曜石黑

曜石黑

建議售價 $1,490

原野綠

原野綠

建議售價 $1,490

星雲粉

星雲粉

建議售價 $1,490

烈焰紅

烈焰紅

建議售價 $1,490

產品影片

全屏輕薄 大有不同

*血氧飽和度是指血液中氧飽和血紅蛋白相對於總血紅蛋白的分數。本產品非醫療器材且不具備任何醫療功能,亦不適用於任何診斷、治療、治癒或預防任何疾病。
*在標準使用場景下,電池續航時間長達14天標準使用場景:心率監測:始終打開;HUAWEI TruSleep TM:夜間打開;運動:平均每週30分鐘;訊息通知:打開(每天50條訊息,6個來電,3個提醒);螢幕:每天打開200次。資料來自華為實驗室。實際使用情況可能會因產品差異、使用者習慣和環境而有所不同。
在重度使用場景下,電池續航時間長達10天重度使用場景:心率監測:始終打開;HUAWEI TruSleep TM:夜間打開;運動:平均每週60分鐘;訊息通知:打開(每天50條訊息,6個來電,3個提醒);螢幕:每天打開500次。資料來自華為實驗室。實際使用情況可能會因產品差異、使用者習慣和環境而有所不同。

外觀設計

看得見的輕薄 藏不住的強大

AMOLED全面大螢幕,超窄邊框,螢幕細節看得見。
更輕薄的機身,配戴舒適貼合手腕,透氣的錶帶搭配讓你在配戴時,幾乎忘記了它的存在。*實際的產品特性和規格(包括但不限於外觀、顏色和尺寸),以及實際的顯示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背景、UI和圖示)可能會有所不同。
*數據來源華為實驗室. 機身厚度減少 1 mm, 機身重量減少2 g, 對比產品 HUAWEI Band 6。

看得見的輕薄 藏不住的強大

隨時展現你的風格

靜謐沉穩的曜石黑,清新時尚的原野綠,浪漫甜美的星雲粉,自信勇敢的烈焰紅,選擇你的最愛,盡情展示各種風格。

隨時展現你的風格

多樣錶盤 繽紛選擇

4000+精緻錶盤可供選擇*,新增常亮錶盤,在螢幕關閉時也可以顯示關鍵資訊。
每一次的亮屏,都能讓你忍不住多看一眼!*手錶錶面可以從華為錶面應用商店下載。部分錶面需進行付費。

多樣錶盤 繽紛選擇

日月同輝 腕間呼應

新增月相錶盤,支持新月,滿月,上弦月等月相呈現,為你的手環增添一份浪漫詩意。
鏤空的表耳結構設計,奔跑時增加與空氣間的接觸面積,疏汗透氣,為你帶來更透氣、更舒適的配戴體驗。

你想見的 隨時見
透過華為運動健康App,將手機裡的照片變成錶盤,你想見的,抬腕就能見到。

日月同輝 腕間呼應

健康生活

續航滿滿 長久陪伴

標準使用場景*中運行長達2周,在重度使用場景*中運行長達10天。
獨有的華為快充,出門前快充5分鐘,也可以續航2天*!**在標準使用場景下,電池續航時間長達14天標準使用場景:心率監測:始終打開;
HUAWEI TruSleep TM:夜間打開;運動:平均每週30分鐘;訊息通知:打開(每天50條訊息,6個來電,3個提醒);
螢幕:每天打開200次。資料來自華為實驗室。實際使用情況可能會因產品差異、使用者習慣和環境而有所不同。
在重度使用場景下,電池續航時間長達10天重度使用場景:心率監測:始終打開;
HUAWEI TruSleep TM:夜間打開;運動:平均每週60分鐘;訊息通知:打開(每天50條訊息,6個來電,3個提醒);
螢幕:每天打開500次。資料來自華為實驗室。實際使用情況可能會因產品差異、使用者習慣和環境而有所不同。

*快速充電和電池續航時間資料來自華為實驗室。在典型使用場景下,設備最多可以使用2天。
實際電池壽命可能因使用習慣而異。

續航滿滿 長久陪伴

運動與健康 Tru 系列科技

HUAWEI TruSeen™ 4.0

運動與健康 Tru 系列科技

HUAWEI TruSleep™ 4.0

關愛你的心臟

支持血氧及心率自動偵測*,基於HUAWEI TruSeen TM 4.0硬體和智慧節能演算法,如果你的血氧水準或心率偏離健康範圍,自動發出提醒,讓你時刻瞭解身體變化。*血氧飽和度是指血液中氧飽和血紅蛋白相對於總血紅蛋白的分數。本產品非醫療器材且不具備任何醫療功能,亦不適用於任何診斷、治療、治癒或預防任何疾病。

關愛你的心臟

HUAWEI TruSleep™ 2.0

睡得好 精神好
The HUAWEI TruSleep™ 2.0 睡眠偵測演算法,識別六大睡眠相關問題,同時提供200多個睡眠改善建議!

HUAWEI TruSleep™ 2.0

HUAWEI TruSport™

怎麼動 都不怕
96種振奮人心的運動模式涵蓋了你常進行的運動項目,從跑步到騎自行車*到游泳甚至更多,HUAWEI TruSport TM專業運動演算法,提供跑力指數、VO2Max、恢復時間和訓練效果等運動評估與建議,幫助你更好突破自我表現!*戶外自行車模式僅支援EMUI 5.0/iOS 9.0 及以上版本且具有GPS功能的手機。

HUAWEI TruSport™

HUAWEI TruRelax™

放輕鬆,保持內在平靜
基於HUAWEI TruRelax TM壓力偵測技術,全天候壓力監測,利用呼吸訓練釋放壓力,隨時調整狀態,還有貼心的久坐,喝水等提醒,配合健康生活三葉草*,幫助你養成健康生活好習慣。*此功能目前可用於手機,未來將通過OTA軟體更新支持。

HUAWEI TruRelax™

智慧生活

全方位智能管家

HUAWEI Band 7 輕鬆接聽來電跟瀏覽訊息,還可以輕鬆操控手機上的音樂播放*,讓您隨時投入生活。你甚至可以使用操控你的手機快門*,或者發送快速回覆訊息*!*音樂播放控制僅適用於Android 6.0或更高版本的手機。
*僅EMUI 8.1及以上版本的手機支持遙控拍照。
*僅Android 7.0及以上版本的手機支持快速訊息回復。此功能可通過OTA更新支援。
*該設備符合ISO 22810:2010標準下的5 ATM額定50米防水性能,可在淺水活動中佩戴,如在游泳池或淺海水域游泳。不應在熱水淋浴、溫泉、桑拿(蒸汽房)中佩戴,也不應在水肺潛水、深潛、平臺潛水、高壓沖洗或從事涉及高水壓、高溫、高濕度或快速水流的活動時佩戴。皮革和金屬錶帶不適合游泳和出汗的場景。如果您有這樣的要求,建議您佩戴其他類型的錶帶。更多關於防水的資訊,請訪問華為官網。防水性不是永久性的,保護性可能會隨著日常磨損而減少。

全方位智能管家

探索

體驗最新的Band 7

查看附近店家
體驗最新的Band 7

*本產品不是醫療器材,也不用於診斷、治療、治癒或預防任何疾病。

購買HUAWEI Band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