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HUAWEI WATCH Buds

HUAWEI WATCH Buds. Co-engineered with Leica

選擇最適合你的顏色

卡其色

卡其色

建議售價 $14,990

黑色

黑色

建議售價 $14,990

外觀設計

彈蓋設計 暗藏玄機

前所未見的彈蓋磁吸設計,將耳機和手錶融為一體,耳機隨錶攜帶,隨時配戴。精密的轉軸,可靠且滑順,單指一推即開,便捷超乎期待 *。*使用設備時,請避免耳機艙進水。洗手時,防止水接觸手錶和耳機。
請勿在參加游泳、潛水、淋浴或洗車等涉及水的活動時使用。
*生活中換衣等場景,可能會誤觸開蓋鍵開蓋,請注意及時合蓋。

彈蓋設計 暗藏玄機

磁吸回盒 秒取秒放

創新聚磁陣列,既可讓耳機與錶蓋穩穩吸附,也方便你輕鬆拿取。

耳機回蓋時,藉助磁力矯正對位,任一面都能與錶蓋一貼即合。

磁吸回盒 秒取秒放

百煉品質 創造不凡

3D弧形玻璃外殼無縫嵌入1300°C煉就的精鋼錶體,經典按鍵和錶冠上點綴710顆巴黎飾釘,為金屬光澤再添亮點。
營造出非凡的觀感。

百煉品質 創造不凡

兩種風格 各有風範

小牛皮錶帶,皮紋肌理細膩,佩戴柔軟舒適*,別出心裁,飽滿立體。
兩款百搭皮色和多款全新錶面,任你配出不一樣的風格。
黑色
卡其色
*因個體差異,如佩戴時感到腕部皮膚不適,請停止佩戴並諮詢醫生。

兩種風格 各有風範

很小 很強大

手錶內的耳機十分輕巧,單隻淨重約4克,攜帶和佩戴都輕若無感*。兩隻耳機造型相同,搭載左右耳機自適應識別技術*,任你自由佩戴。*單隻耳機重量約4.0 克(含M 號耳塞),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
受產品配置和製造工藝影響,重量可能略有差異,請以實際產品重量為準。耳機小巧,佩戴時會存在遮擋天線的可能,如有疑問請查閱《佩戴指南》。
*耳機小巧,建議您使用時每週清潔出聲孔、耳塞等部件,以更好的保護耳機和您的健康,如有疑問請查閱《清潔保養指南》。
*左右耳機自適應識別技術準確度與頭部動作、身體姿態相關,可通過佩戴雙耳機後微點頭提高識別的準確度。
實際識別準確度會根據佩戴時間、身體姿態不同等因素可能略有差異,請以實際體驗為準。

很小 很強大

智能聆聽

廣域耳廓觸控,有點好用。
耳機、耳廓或靠近耳屏的臉頰區域都可自由觸控,準確識別。
雙擊接掛電話、播放/暫停音樂,三擊開關降噪功能。
還支援自定義操作*,多種功能觸耳即達。*通過華為運動健康app 設置,路徑:“耳機管理”- “手勢”。

全頻段微平板單元,又小又好聽的秘訣。
四磁設計和平面音圈,實現全頻段高解析力,音質純淨,細節豐富。三重即時聽感優化,根據耳道結構差異、佩戴狀態和音量大小,定制屬於你的好聲音。

降噪,這麼小也能做到。開啟主動降噪,削弱環境噪音,享受舒適降噪體驗*。透傳模式,聽音樂也聽到周圍聲音,讓你留心附近,傾聽對話。
*選擇尺寸合適的耳塞並調整佩戴姿勢確保耳塞與耳道貼合,可獲得較好的音質和降噪體驗。因個體差異原因,如佩戴時感到耳道不適,請停止佩戴並諮詢醫生。詳情請查閱《佩戴指南》。

AI 通話降噪,通話更清晰。
搭載骨傳導傳感器、雙麥克風和深度神經網絡通話降噪演算法,能識別並增強你的聲音,抑制環境噪音。符合流體力學的洩壓設計,讓通話更清晰。**通話體驗根據使用習慣、佩戴狀態、環境、應用軟件等因素不同可能略有差異,請以實際體驗為準。高噪環境下通話可能會增加耳機耗電量。

便捷生活

掌控 易如反掌

佩戴,接聽,一氣呵成。
電話來了,戴上單隻耳機即可接通,無需在手機、手錶上接聽。

掌控 易如反掌

設備切換,一手搞定。
手錶上點一點,就能讓耳機在不同設備間切換連接,方便快捷。

尋聲找,耳機很好找。
貼心的“找耳機”功能,可讓耳機發出響鈴聲幫助尋找

耳機狀態,抬手可見。
耳機的電量和在位狀態,在手錶上一目了然。

運動健康

運動 健康也拿手

HUAWEI WATCH Buds 能為你偵測各項身體指標,並用專業數據指導你的運動鍛鍊。隨時瞭解身體狀態,運動健康每一天。**本產品非醫療器械,所提供的健康數據及建議僅供參考,不作為診斷和治療的依據。
*血氧飽和度(SpO 2)是指血液中與氧氣結合的血紅蛋白容量佔全部血紅蛋白容量的百分比,即血液中血氧的濃度。在靜止狀態下自動檢測血氧飽和度,本產品非醫療器械,偵測數據和結果僅供參考,不作為診斷和醫療用途。
*本產品非醫療器械,偵測數據和結果僅供參考,不作為診斷和醫療用途。
*在靜止狀態下會自動檢測您的壓力。不支援活動狀態下壓力檢測。本產品非醫療器械,偵測數據和結果僅供參考,不作為診斷和醫療用途。

運動 健康也拿手

戴上手錶和耳機,享受80+ 種運動。
HUAWEI WATCH Buds 搭配華為運動健康app,為你量身定制跑步計劃,還支援腳踏車、跳繩、橢圓機等多種非涉水專業運動模式*。*不適用於游泳、衝浪、跳水、潛水、皮筏艇等涉水的運動場景。淋浴等涉水場景下請勿使用。洗手或洗漱時避免水流接觸設備,如果發現耳機倉或耳機表面沾有水漬或汗液,請及時擦乾,請勿在潮濕狀態下為設備充電。由於浸入液體而導致的損壞不在保修範圍之內。

更多特色

生活好幫手

它同步電話和訊息,並支援快速回復。 *
您甚至可以將音樂從手機傳送到手錶*,以便在運動鍛鍊期間離線收聽。*當設備通過藍牙連接到運行EMUI 12.0/Android 7.0或更高版本的手機時可以使用此功能。iOS 設備不支援此功能。支援的應用程式包括 WhatsApp、Telegram、Messenger、Line、Viber、Instagram、VK 和 Skype,並且因國家/地區而有所變異。
*添加音樂,打開華為運動健康APP,在設備頁簽點擊HUAWEI WATCH Buds設備卡片進入設備管理,點擊音樂卡片,按照螢幕提示操作。 iOS 設備不支援此功能。

生活好幫手

超長續航

耳機內置環繞充電環,以任意一面放回手錶中,就能隨時隨地開始充電*。
首次採用高導熱氧化物陶瓷材質的HUAWEI WATCH 無線超級快充底座,散熱能力比上一代提升100% *,充電更快。*產品採用開合蓋設計,耳機艙不防水,使用時請避免設備接觸水。若進水,請用棉籤/衛生紙及時擦乾。
*耳機入盒時,請先把耳機吸附在上蓋。請勿直接將耳機塞進耳機艙。
*手錶轉軸已通過嚴格的可靠性測試,可以滿足正常使用。為延長使用壽命,請勿暴力掰動錶蓋。
*耳機在表內通過充電端子充電,多次取放後,充電端子可能會對耳機造成輕微劃痕,屬於正常現象,不影響耳機的正常使用。
*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
*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實際使用中可能因產品個體差異、使用習慣和環境因素不同而略有差異,請以實際使用情況為準。一般場景續航可達3 天。一般場景:出廠預設配置,每天使用耳機連接手機通話30 分鐘、聽音樂120 分鐘,心率常開(智慧模式)、夜間使用科學睡眠、開啟壓力檢測、開啟心率及睡眠偵測功能、每週平均運動鍛鍊180 分鐘 (GPS 開啟)、開啟訊息通知 (每天50 次訊息、6 次來電、3 次鬧鐘) 、每天亮屏30分鐘。音樂續航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預設設置下,50% 音量、AAC 模式播放音樂,實際續航時間受音量、音源、環境幹擾程度、產品功能和使用習慣的影響可能有所不同。
*通話續航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非高噪環境通話,預設設置下,50% 音量,實際續航時間受音量、環境幹擾程度、環境噪聲大小、產品功能、配套設備、系統、使用習慣等的影響可能有所不同。

超長續航

探索

體驗最新的HUAWEI WATCH Buds

查看附近店家
體驗最新的HUAWEI WATCH Buds

*以上頁面中的產品圖片及螢幕內容僅作示意,實物產品效果(包括但不限於外觀、顏色、尺寸)和螢幕顯示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背景、UI、配圖)可能略有差異,請以實物為準。

**以上頁面中的資料為理論值,均來自華為內部實驗室,於特定測試環境下所得(請見各項具體說明),實際使用中可能因產品個體差異、軟體版本、使用條件和環境因素不同略有不同,請以實際使用的情況為準。

***由於產品批次和生產供應因素即時變化,為盡可能提供準確的產品資訊、規格參數、產品特性,華為可能即時調整和修訂以上頁面中的文字表述、圖片效果等內容,以求與實際產品性能、規格、指數、零部件等資訊相匹配。如遇確有進行上述修改和調整必要的情形,恕不專門通知。

購買HUAWEI WATCH Bu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