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HUAWEI WATCH FIT 2

HUAWEI WATCH FIT 2. Co-engineered with Leica

選擇最適合你的顏色

幻夜黑

運動款
幻夜黑

建議售價 $4,990

櫻語粉

運動款
櫻語粉

建議售價 $4,990

星雲灰

時尚款
星雲灰

建議售價 $5,490

月光白

時尚款
月光白

建議售價 $5,490

冰霜銀

雅緻款
冰霜銀

建議售價 $5,990

產品影片

心動理由

*血氧飽和度(SpO2)是指血液中氧氣和血紅蛋白結合的容量占全部血紅蛋白容量的百分比,即血液中血氧的濃度。本產品非醫療器械,所提供的健康資料及建議僅供參考,不作為診斷和治療的依據

外觀設計

彈指操作 盡入眼中

1.74吋AMOLED彩色螢幕,採用超窄邊框處理,只需抬起手腕,從運動鍛練到接聽來電,一切操作都一觸可及,並以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呈現給你。

72.2% 螢幕占比*
顯示面積增加18.6%**可視區域比前一代提升18.6%。資料來自華為實驗室,可能與實際查看區域有所不同。

彈指操作 盡入眼中

你的腕上風格

HUAWEI WATCH FIT 2 多樣化的錶盤*可供選擇,還新增了常亮錶盤,超窄邊框的設計更能展現你的風格,每一次的顯示絕對能讓你眼睛一亮。*手錶錶盤可以從華為錶盤應用商店下載,部分手錶錶盤需要單獨購買。

你的腕上風格

戴上你的最愛

活力款提供舒適、親膚的矽膠錶帶,
而時尚款的皮革則以細致紋理讓人印象深刻。

雅致款的極簡金屬形式,更提供了獨特的吸引力。

三種款式,搭配五款不同材質錶帶任你選擇,快戴上你的最愛吧!

戴上你的最愛

一壓 風格即換

HUAWEI WATCH FIT 2 採用創新的、一壓即開的“連結”設計*,讓你更換錶帶更加容易且方便。
想要變換不同的風格嗎,按壓一下,風格隨你更換。*扣環是活力款用戶購買HUAWEI EasyFit錶帶(20毫米)的必備配件。
此功能可能因國家或地區而異。具體使用說請參見華為官網。

一壓 風格即換

運動生活

一碰 最愛即傳

想要將手機上的照片設置為手錶表面,只需輕碰*即可傳輸你的照片,在超大的錶面上展現你的最愛,輕鬆一碰,你的生活時刻盡在錶上。*手機上拍攝的照片可以通過華為運動健康App設置為手錶錶盤,也可以通過一碰即傳設置手錶錶盤。
一碰即傳僅支援具備NFC且EMUI 11及以上版本的華為手機。活力款不支援一碰即傳功能。
此功能僅在部分國家和地區提供

一碰 最愛即傳

超長續航

超長續航,可供你持續10天的標準使用,或7天的重度使用*
你再也不用擔心續航問題,讓它全天候偵測你的運動,健康狀態,陪伴你的每一天。即使快沒電也不怕,它還具備快充功能,只需充電五分鐘,還可以再陪伴你一天。標準使用:10天。
*使用默認設置,每週30分鐘藍牙通話,每週30分鐘音樂播放,開啟心率偵測和睡眠偵測,每週30分鐘運動,開啟消息通知(每天50條訊息,6次通話,3次提醒),每天打開螢幕200次。

重度使用:7天。
使用默認設置,每週藍牙通話30分鐘,每週30分鐘音樂播放,開啟心率偵測和睡眠偵測,每週60分鐘運動,開啟消息通知(50條訊息,6個通話,和3次提醒),每天打開螢幕500次。

*根據華為實驗室測試結果。實際使用情況可能會因產品差異、使用者習慣和環境情況而異。
*充電資料來自華為實驗室在設定溫度為25±1°C、相對濕度為45%–80%的受控環境中進行的測試。該設備從3%的電池電量開始充電,處於待機狀態,整個過程中螢幕關閉。資料可能因個別產品、使用習慣和環境因素而異。
*手錶款式、顏色以台灣實際上市為準

超長續航

手機連線 隨時線上

HUAWEI WATCH FIT 2 不僅僅是一隻手錶,它還是你真正的接收站,它支援藍牙通話*、快速訊息回覆*和手機聯絡人導入。無論你走到哪裡,你都可以在手腕上收到你的來電通知,這時你只需選擇拒聽或是接聽你的來電。*當手錶與智慧手機連接時,才支援此功能。
*訊息快速回覆僅在Android 7.0及以上版本的手機上支援。

手機連線 隨時線上

右滑 服務一秒即達

向右滑動,進入負一屏,訊息提醒,天氣預報或音樂播放,一秒即達,操作更輕鬆**iOS不支援音樂同步。此功能(最多存儲5000首歌曲)可通過軟體更新獲。

右滑 服務一秒即達

音樂隨身聽

HUAWEI WATCH FIT 2 支援獨立的音樂播放*,你可以把手機上的音樂傳輸到手錶上,即使手機不在手邊,音樂也能夠隨身聽!*iOS不支援音樂同步。此功能(最多存儲5000首歌曲)可通過軟體更新獲得。

音樂隨身聽

運動前熱身

運動前,按照手錶上的動畫指示,讓身體熱起來,往你的目標前進!

運動前熱身運動前

即時運動資料

在你的跑步過程中,每公里完成時都會透過語音播放告知你目前的跑步情況(距離、速度、即時心率),也會即時偵測你的心率情況,當它超出你設定的心率區間,也會發出語音提醒你注意,運動中有這樣的一個夥伴,你隨時都能保持你的最佳狀況。

即時運動資料

運動後伸展

在跑步後,跟隨動畫指導進行伸展和放鬆肌肉,以提高你的運動表現,避免不必要的身體緊繃及傷害。

運動後伸展

坐太久 站起來動一下

HUAWEI WATCH FIT 2 可以在設定的時間內偵測你的活動狀態,當你久坐太久,它會提供你有聲的動畫教練幫助你伸展身體,讓身體動起來。

坐太久 站起來動一下

跑者最佳夥伴

這款手錶也是你的手腕私人教練,它會根據您在華為運動健康APP中的運動資料提供你專屬個人化的培訓計畫。也提供多樣化的運動指標,如跑力指數和訓練負荷,距離、心率和速度,讓你知道你的不足,也給你進步的指導。

跑者最佳夥伴

不迷失,盡情跑

這款手錶支援GPS、北斗、GLONASS、伽利略和QZSS五大衛星系統,同時有更強大的抗干擾性能,精準還原運動軌跡,手錶可以記錄和保存運動軌跡,開闢自己的專屬跑步路線,APP支援跑步路線導入匯出,亦可跑步路線分享給好友,與夥伴一起運動。

不迷失,盡情跑

多樣化的運動模式

97種運動模式,讓你上山下海也不怕。

多樣化的運動模式

健康管理

全天候的健康照護

HUAWEI WATCH FIT 2 全天候的管理照護你的健康,包括血氧、心率、睡眠和壓力偵測。

全天候的健康照護

健康生活更容易

這款手錶可在華為運動健康APP中設專屬你的睡前、起床、補水、活動,以及制定每日任務提醒,幫助你健康生活每一天。

健康生活更容易

關愛你的心

HUAWEI WATCH FIT 2 全天候偵測你的心率。當手錶檢測到您的靜止心率過高或過低時*,它將立即發出主動警報提醒,將您的心臟健康放在心上,讓你安心生活每一天。*該特性可通過華為健康App中的設備>健康監測>連續心率監測開啟。

關愛你的心

測測血氧
看看身體發出的信號

SpO2 血氧飽和度,是反映呼吸、代謝循環功能的重要生理數據。HUAWEI WATCH FIT 2支援連續血氧監測,當熬夜或者腦力消耗過大導致低血氧狀態時,手錶自動發出提醒,協助您即時調整狀態,讓身體健康恢復運轉。

測測血氧 看看身體發出的信號

女性生理週期
定時來提醒

生理健康,不馬虎。
手錶上輕輕一點,即可記錄女性生理週期。
通過管理週期日曆,讓你對身體的經期長度、週期長度瞭解更清楚。
生理期將至時,手錶還會顯示日期提醒,提醒你做好身體調養,科學備孕的準備**此功能僅在部分國家和地區提供。

女性生理週期 定時來提醒

睡得好 精神好

HUAWEI TruSleep™ 2.0 睡眠監測演算法,記錄你的不同睡眠階段,不論是深睡、淺睡、快速眼動(REM)、醒來,還是零星小睡,都能清晰識別,讓你一目了然。同時還能精準識別 6 大睡眠問題,提供個性化助眠服務及 200+ 睡眠改善建議。

睡得好 精神好

深呼吸 讓心情放晴一下

身體高負荷運轉,往往適得其反。
HUAWEI TruRelax™ 技術,全天壓力跟蹤演算法,即時監測身心狀態。壓力變大時,手錶裡的呼吸訓練引導你調整呼吸節奏,為心情減壓。

深呼吸 讓心情放晴一下

探索

體驗最新的WATCH FIT 2

查看附近店家
體驗最新的WATCH FIT 2

*本產品非醫療器械,監測資料和結果僅供參考,不作為診斷和醫療用途。

購買HUAWEI WATCH FI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