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HUAWEI FreeBuds 4i

HUAWEI FreeBuds 4i. Co-engineered with Leica

選擇最適合你的顏色

碳晶黑款

碳晶黑

建議售價 $2,490

陶瓷白款

陶瓷白

建議售價 $2,490

外觀設計

小巧時尚外型

充電盒整體設計緊湊且原創,觸感順滑,讓您愛不釋手。流線型曲線和高拋光處理耳機讓你戴起來更亮眼。陶瓷白,碳晶黑兩色讓你可以搭配你的日常風格。

小巧時尚外型

全天候的舒適

HUAWEI FreeBuds 4i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讓你配戴更穩定舒適。超輕的耳機也可以大大降低長時間配戴後的不適感。即使整天配戴也完全舒適**請注意:如果您在使用HUAWEI FreeBuds 4i時出現過敏反應,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醫生。

全天候的舒適

清晰的聲音品質

聽你想聽的

HUAWEI FreeBuds 4i的感應器能夠主動檢測和降低周圍噪聲*無論你走到哪裡都能沉浸在自己喜歡的音樂中,不受干擾。*開啟ANC主動降噪功能後,您可能對周圍的危險性不太清楚,請確保您處於安全區域。

聽你想聽的

雙麥克風系統採用狹窄風道設計*,可有效降低室外風噪聲。獨有的波束賦形技術,結合AI降噪技術,即使在擁擠的環境下,也能更準確拾音。每次通話都要聽得清清楚楚。*主麥克風採用經典的交錯管道設計,副麥克風採用原有的管道設計,有效降低麥克風拾音口之間空氣摩擦產生的風噪。

透傳讓溝通更順暢

你不必摘下耳機,就可以聽見周圍的聲音,輕鬆地與他人交流。你只需長壓耳機切換到透傳模式。

透傳讓溝通更順暢

音樂伴行一整天

華為FreeBuds 4i具有卓越的續航時間。業界領先的快充技術,讓您只需10分鐘的充電時間就可以再享受4小時*的聆聽體驗。*此充電數據和續航時間僅適用於有線充電或充電盒剩餘電量≥80%的無線充電。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默認條件為:音量50% , ANC關閉,AAC模式打開。由於音量、音源、環境、用戶習慣等因素,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音樂伴行一整天

10 小時

連續音樂播放**充滿電時,可以連續播放音樂10小時。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默認條件為:音量50%, ANC關閉,AAC模式打開。由於音量、音源、環境、用戶習慣等因素,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音樂伴行一整天

22小時

連續音樂播放(搭配充電盒)**華為實驗室數據,默認條件為:音量50% , ANC關閉,AAC模式打開。由於音量、音源、環境、用戶習慣等因素,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22小時

4小時

連續音樂播放只需充電10分鐘即可享有**此充電數據和續航時間僅適用於有線充電或充電盒剩餘電量≥80%的無線充電。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默認條件為:音量50% , ANC關閉,AAC模式打開。由於音量、音源、環境、用戶習慣等因素,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4小時

純粹音質

10mm動態線圈和高分子複合隔膜帶給你豐富的樂器和聲,清晰的嗓音,有力的低音,和精細平衡的聲音。整體三頻均衡,層次鮮明,讓你感受更多音樂情緒。

純粹音質

要贏就要快

低遲延*,讓你最喜歡的遊戲畫面和音頻總是同步,為你的比賽帶來競爭優勢。遊戲要贏就是要搶快,低遲延讓你快人一步!*低遲延功能需要搭配EMUI 11版本的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

要贏就要快

便捷生活

一開即連

只需打開充電盒,彈出提示,提示您配對一次Freebuds 4i*,從此以後,每次打開充電盒,耳機會自動連接設備。*一開即連功能需要搭配EMUI10版本的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其他設備支持藍牙配對。

一開即連

操控更簡單

耳機均內建電容式感應器,可進行直觀的觸摸操控,並採用先進的算法,可更精確地響應。播放音樂,打電話和減少外界噪音只需輕輕一點就可以輕鬆搞定。

操控更簡單
操控更簡單

探索

體驗最新的HUAWEI FreeBuds 4i

查看附近店家
體驗最新的HUAWEI FreeBuds 4i

購買HUAWEI FreeBuds 4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