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HUAWEI FreeBuds 4i

尺寸

單一耳機
高度: 37.5 mm
寬度: 23.9 mm
深度: 21 mm
重量: 約 5.5 g

充電盒
高度: 48.0 mm
寬度: 61.8 mm
深度: 27.5 mm
重量: 約 36.5 g

*產品尺寸、產品重量及相關規格僅是理論值。個別產品之間的實際測量值可能有所不同。所有規格以實際產品為準。

顏色

陶瓷白、碳晶黑

快速檢視

前饋ANC降噪
採用前饋麥克風拾取背景噪聲,並即時產生反向聲波消除噪聲,帶來舒適的降噪效果。

環境音透傳模式
長按耳機即可切換到環境音透傳模式,無需摘下耳機即可感知周圍的聲音。

快速充電,續航時間長
HUAWEI FreeBuds 4i耳機採用大容量電池設計,體積小,功耗低,續航時間長。
關閉降噪功能,音量設置為50%時,耳機滿電可播放音樂(AAC格式)10小時,或通話6.5小時;耳機滿電可播放音樂22小時。或14小時的語音通話。*
耳機支持快充,充電10分鐘可播放4小時音樂**

定制聲學單元,打造震撼音效
HUAWEI FreeBuds 4i耳機採用直徑10 mm的大動圈設計,帶來震撼音效。

雙麥克風通話降噪
耳機內建2個麥克風,支持通話過程中的環境噪聲消除,有效降低通話過程中的環境噪聲,實現高品質語音通話。

快速連接
耳機支持藍牙就近連接。首次配對時,會彈出一個彈框,點擊一次即可配對。一旦您的設備配對,它將自動連接並顯示每次使用的電池電量。

*充電滿時,可連續播放音樂10小時。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默認條件為:音量50%, ANC關閉,AAC模式打開。由於音量、音源、環境、用戶習慣等因素,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此充電數據及續航時間僅適用於有線充電或充電盒剩餘電量≥80%的無線充電。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默認條件為:音量50%, ANC關閉,AAC模式打開。由於音量、音源、環境、用戶習慣等因素,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聲學技術

主動降噪
通話降噪

感應器

兩側耳機均內置電容式觸摸感應器

動圈單元

10 mm 動圈單元

連接性

藍牙: 藍牙 5.2
一開即連: 支援*
配戴偵測: 支援

*需要搭配華為 EMUI11或以上版本手機

電池

電池容量:
單一耳機: 55 mAh (最小值)*
充電盒: 215 mAh (最小值)*

播放時間:
聆聽音樂時長:7.5小時(降噪開)**
聆聽音樂時長:10小時(降噪關)**
語音通話時長:5.5小時(降噪開)***
語音通話時長:6.5小時(降噪關)***

*華為在P40手機上使用HUAWEI FreeBuds 4i耳機原型及配套軟體進行測試。
**音樂播放測試:耳機通過藍牙連接手機,播放AAC格式的音樂,音量設置為50%。電池完全放電,直到音樂從其中一個耳機停止播放。
***語音通話測試:耳機與手機藍牙連接,音量設置為50%。然後進行語音呼叫,直到其中一個耳機聽不到聲音。
電池續航時間會因設備設置、使用情況和其他因素而異。

操控

操控: 點擊兩次/長壓

盒裝內容物

Freebuds 4i (耳機+充電盒)
矽膠耳塞 (3種尺寸)
USB-C 充電線
快速指南
安全信息說明

購買HUAWEI FreeBuds 4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