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HUAWEI P30 Pro

HUAWEI P30 Pro. Co-engineered with Leica

選擇最適合你的顏色

更顯眼的亮度、更寬廣的視野、更可及的距離。從嶄新角度探索世界多元樣貌,發現前所未見的驚喜,造就最愛不釋手的回憶。HUAWEI P30 帶給您智慧型手機攝影的至高巔峰。

珠光貝母

珠光貝母

建議售價 $29,900

嫣紫色

嫣紫色

建議售價 $29,900

極光色

極光色

建議售價 $33,900

天空之境

天空之境

建議售價 $29,900(頂配-極光色)

亮黑色

亮黑色

建議售價 $29,900(高配)

赤茶橘

赤茶橘

建議售價 $29,900

產品影片

拍照功能

超感光徠卡四鏡頭

極盡展現。超感光徠卡四鏡頭配備超凡40MP主鏡頭、8MP潛望式長焦鏡頭、20MP超廣角鏡頭和HUAWEI TOF鏡頭,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捕捉難忘瞬間,極盡展現您眼中的世界。

超感光徠卡四鏡頭
超感光徠卡四鏡頭

十倍無損變焦

最新潛望式長焦鏡頭,小巧機身內含更多光學變焦功能,成就更完美的無損畫質。搭配40MP主鏡頭提供的色彩飽和度,以及OIS提供的穩定性,8MP潛望式長焦鏡頭提供10倍無損變焦功能,可以呈現前所未有的高解析度和豐富細節。此外,最高可將高掛夜空的月亮透過數位變焦放大最高達50倍。
*HUAWEI P30 Pro 支援 10 倍無損變焦,等效焦段為 270 mm。

十倍無損變焦

其他拍照功能

了解更多

提升40%亮度

HUAWEI顛覆色彩感應技術規格,將感光元件由RGGB升級至RYYB。HUAWEI超感光感應器結合Kirin 980處理器與自主研發的演算法,提升 40% 亮度,無論白天或夜晚,完整保留美好回憶。
*亮度提升40%為根據 HUAWEI 實驗室測驗結果,與 HUAWEI P20 Pro 感應器相較。

提升40%亮度

黑暗中也能看到細節

HUAWEI P30 Pro ISO高達409,600,讓您黑夜之中看見精彩。 即使在極端黑暗的環境中,也能發掘繽紛色彩。

黑暗中也能看到細節

景深效果

經由HUAWEI TOF鏡頭,可準確測量物體的深度,更完美凸顯人物清晰度。還可透過背景虛化的功能,達到專業級的景深效果。
*僅在 HOTA 更新後可使用此功能。

景深效果

挑戰逆光

AI HDR+透過分析數千張的背光和低光源照片、計算多層影像並取樣每個分割合成出最佳成像照片,提升拍攝的清晰度。平衡不同層次的光線及色彩,使您的臉部成為焦點。

挑戰逆光

AI 防手震

HUAWEI AI防手震技術是旅行的最佳拍檔,幾秒長曝光即能輕易捕捉到最美麗的自然景觀。將湍急的河流或撫慰人心的海浪變成您個人的藝術傑作。
*僅在 HOTA 更新後可使用此功能。

AI 防手震

超廣角鏡頭

透過超廣角鏡頭,充分呈現浩瀚大海、壯麗天空和獨特城市景觀的迷人之美。讓您從更廣闊的視角,探索自然景觀的奧妙。

超廣角鏡頭

微距鏡頭

從2.5cm的近距離探索世界。用真正的微距鏡頭,近距離觀察生活中最微小的細節,在精密的自然結構之中發掘令人驚喜的真實面貌。

微距鏡頭

外觀設計

6.47吋OLED全視角珍珠屏

HUAWEI P30 Pro的6.47吋OLED珍珠屏顯示螢幕,集優雅與華麗為一身,展現生活中每一刻的生動色彩,帶給您更上一層樓的觀賞體驗。
*依照標準四角形對角測量,邊線呈圓弧設計的珍珠屏顯示螢幕為 6.47 吋(實際觀看區域可能略小)。

6.47吋OLED全視角珍珠屏
6.47吋OLED全視角珍珠屏

智慧觸控

單手就能舒適掌握HUAWEI P30 Pro,更先進的屏內指紋感應器可迅速解鎖。

智慧觸控

磁懸螢幕發聲

HUAWEI P30 Pro使用HUAWEI原音顯示技術,提供更大型的顯示區域並提升聽力區,摒除傳統的前置揚聲器。磁懸螢幕發聲技術,將聲音從顯示器的振動傳遞到您的耳朵。

磁懸螢幕發聲
磁懸螢幕發聲

防水防塵

為了滿足您喜愛冒險的靈魂,HUAWEI P30 Pro配備IP68等級防水防塵功能。不用再擔心突然潑來的水或掉進水中。
* HUAWEI P30 Pro支持 IP68 級防水防塵,並非專業防水手機,在正常使用狀態下可防濺、抗水、防塵,在受控實驗室條件下經測試,其效果在 IEC 60529 標準下達到 IP68 級別。防濺、防水防塵功能並非永久有效,防護性可能會因日常磨損而下降。請勿於潮濕時進行充電。因浸入液體而導致的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

防水防塵

效能速度

智慧省電技術

配備智慧省電技術,與超長效持久的 4,200 mAh(基準值)電池,讓您每天可更深入體驗生活。
*根據 HUAWEI 實驗室測驗結果,電池額定容量為 4,100 mAh。電池壽命依用戶實際使用狀況而定。

智慧省電技術
智慧省電技術

支援40W超級快充

有了經德國TÜV安全認證的HUAWEI 40W超級快充,充電不再困難,而且輕而易舉。出門前、喝咖啡時的短短30分鐘內就能為您的手機充電至70%。
*此最高數據根據為 HUAWEI 實驗室測驗結果。實驗室測試環境:溫度定於 25°C,相對溼度:45% 至 80%。使用 HUAWEI 40 W 超級快充,在 4G 網路環境待機狀態下,且螢幕關閉時,讓手機從剩下 2% 電源起充電。

支援40W超級快充

探索

購買HUAWEI P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