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HUAWEI WATCH GT 3 Pro

HUAWEI WATCH GT 3 Pro. Co-engineered with Leica

選擇最適合你的顏色

曜石黑

運動款
曜石黑

建議售價 $10,990

星雲灰

時尚款
星雲灰

建議售價 $11,490

產品影片

延續GT系列對精湛工藝和藝術美學的不懈追求,HUAWEI WATCH GT 3 Pro加入了更先進的運動健康功能,詮釋新一代探索生活的無畏精神。

心動不止一次

*用料為人工藍寶石玻璃。

外觀設計

一錶新風範

鈦金屬一體化錶體, 清晰的線條與輪廓,散發剛毅魅力,無論時尚運動還是商務休閒,HUAWEI WATCH GT 3 Pro 都表達出你的品味與生活態度。

一錶新風範

鈦金屬一體化錶體,賦予錶身輕薄和強韌,用大膽的裁切凸顯稜角,展現剛毅之美。
藍寶石玻璃鏡面*更強健,無懼運動帶來的摩擦。*用料為人工藍寶石玻璃。

鈦金屬旋轉錶冠,精雕細琢,時刻閃耀光芒

奈米微晶陶瓷背殼,溫潤親膚,佩戴舒適。

黑夜錶現非凡

專屬夜間錶盤,炫彩螢光配色,無懼黑暗,熄屏錶盤,隨時抬腕,即可一目瞭然查看關鍵資訊。*非標配錶帶需單獨購買。

黑夜錶現非凡

白天也有非凡錶現

白天,也有非凡表現。多款白天錶面在精細的 AMOLE 螢幕上讓您的錶面栩栩如生。並支援DIY相片錶盤。*非標配錶帶需單獨購買。

白天也有非凡錶現

專業運動數據

水下精彩 自由探索

HUAWEI WATCH GT 3 Pro Pro 在 IP68、5 ATM 防水基礎上再精進,通過 200 輪加壓防水測試迴圈, 達到潛水級防水性能。
支持 30 米自由潛水運動*,陪你探索水下精彩。*符合 IEC 60529:2013 標準 IP68 防護等級要求。滿足 ISO 22810:2010 標準 5ATM 防護等級要求,防水達到 50 米,可用於游泳池或海濱游泳等淺水域的水上活動。 符合潛水設備工程標準 EN13319 的規定,可支援最大深度 30 米的自由潛水運動。不適用於熱水淋浴、溫泉、桑拿(蒸汽室)、跳臺跳水、高壓沖洗等在高水壓、高溫高濕或高速水流下進行的活動。不適用於水肺潛水、技術潛水以及超過 30 米深度的潛水活動。在海水中使用後,建議用淡水沖洗並擦乾。真皮、金屬錶帶不適用於游泳及出汗較多的運動場景,如有此類要求, 建議更換佩戴氟膠等其他類型錶帶。其他防水注意事項詳情請參考官網。
防水功能非永久有效,防護功能可能會因日常磨損而下降。

水下精彩 自由探索

潛入更安全的水域

即時潛水資料
上浮、下潛速度、深度和潛水時長,隨腕即時展現。

潛水安全提醒
接近預警潛水深度和時長自動提醒返航,守護你的潛水安全。

潛入更安全的水域

下潛提前準備

腕表可記錄下潛時間、深度曲線等潛水資料,讓進度有跡可循。
內置閉氣訓練與閉氣測試功能*,記錄心率、閉氣時長,科學提高閉氣成績,為下次挑戰做好準備。*閉氣訓練有一定的危險性,建議在有經驗的訓練員指導下進行。訓練應在岸上採用平躺或靜坐的姿勢進行,切勿獨自在水中進行該訓練,需根據自身條件合理安排,避免發生危險。閉氣時長測試具有危險性,建議岸上平躺測試。水中屏息測試危險性極高,將面臨淺水昏厥(SWB)的危險,即由缺氧引起的暫時性意識喪失,整個閉氣測試過程需專業人員進行看護。本產品不為訓練和測試中發生的任何意外情況負責。

下潛提前準備

100+運動模式 陪你運動到底

支持跑步、騎行、游泳、高爾夫、自由潛水、登山等 100+ 種運動模式。 戶外跑步可智慧評估跑力指數、訓練壓力及階段訓練負荷等,提供專業跑步建議, 幫你合理安排訓練,提高訓練品質。還能共用跑步路線, 在進步的路上不再孤單。

100+運動模式 陪你運動到底

成為果嶺之王

這款手錶記錄了專業的揮杆資料, 如揮杆速度、揮杆節奏、後揮杆時間和下揮杆時間, 並提供了跟隨揮杆到最後細節的練習場模式, 並提供了方便的演示和提示,讓您的高爾夫表現達到新的高度!

成為果嶺之王

健康管理

健康管家 守護身心

HUAWEI WATCH GT 3 Pro Pro 監測了你的心率、SpO2血氧、睡眠、壓力監測等一系列智慧功能,讓你可以持續積極瞭解您的健康狀態。

健康管家 守護身心

心率智慧監測 即時預警更放心

TruSeen™ 5.0+ 監測技術使用八個環形佈局光電感測器,能捕捉更多有效信號。升級 AI 演算法, 濾除干擾,讓心率監測更精準。
全天候智慧心率監測, 心率過高/過低即時提醒,幫助你及時瞭解心臟健康狀態。

心率智慧監測 即時預警更放心

TruSeen™ 5.0+ 心率監測技術

透過 TruSeen™ 5.0+ 心率監測技術與智慧監測血氧飽和度*,全天看護血氧健康。*血氧飽和度(SpO2)是指血液中與氧氣結合的血紅蛋白容量占全部血紅蛋白容量的百分比,即血液中血氧的濃度。在靜止狀態下自動檢測血氧飽和度,本產品非醫療器械,監測資料和結果僅供參考, 不作為診斷和醫療用途。

TruSeen™ 5.0+ 心率監測技術

全天候 健康管理

科學睡眠,借助 HUAWEI TruSleep™ 2.0 睡眠監測演算法評估你的睡眠品質,支援多種睡眠深度監測,並提供睡眠改善建議, 幫你調整作息。

全天候壓力監測,時刻關注你的狀態*,提醒你調整呼吸,及時排解壓力。

健康生活打卡*,助你養成睡眠、飲水和運動習慣。 快制定目標, 讓每天都活力滿滿。*在靜止狀態下會自動檢測您的壓力。
不支援活動狀態下壓力檢測。本產品非醫療器械,監測資料和結果僅供參考,不作為診斷和醫療用途。
*健康生活模型需配合華為運動健康 App 使用。

全天候 健康管理

更多樂趣

精彩功能 不止一點

強勁續航,快速充電
新一代無線快充,10 分鐘充電 25%,85分鐘充滿,充電速度提升 30%*
滿電續航可達 14 天,記錄生活一刻不落下。**資料來源於華為實驗室,分別為 HUAWEI WATCH GT 3 Pro Pro 與 HUAWEI WATCH GT 2 Pro 的充電速度對比結果。具體性能及資料根據型號及測試條件不同而存在差異。
*資料來源於華為實驗室,實際使用中可能因產品個體差異、使用習慣和環境因素不同而有所不同,請以實際使用情況為準。
標準使用場景續航可達 14 天。
標準使用場景:藍牙通話 30 分鐘/周、音樂播放 30 分鐘/周、心率常開、夜間使用科學睡眠、每週平均鍛煉 90 分鐘(GPS 開啟)、開啟消息通知(每天 50 次訊息、6 次來電、3 次鬧鐘)、每天亮屏 200 次。
重度使用場景續航可達 8 天。
重度使用場景:藍牙通話 30 分鐘/周、音樂播放 30 分鐘/周、心率常開、夜間使用科學睡眠、開啟壓力檢測、開啟心臟健康及睡眠呼吸暫停功能、每週平均鍛煉 180 分鐘(GPS 開啟)、開啟消息通知(每天 50 次消息、6 次來電、3 次鬧鐘)、每天亮屏 30 分鐘。實際續航時間,視使用習慣而有所不同。

精彩功能 不止一點

多方應用,躍然腕上

豐富應用*,盡在華為運動健康APP應用程式商店。

藍牙通話,腕上接聽
通過藍牙與智慧手機連接,手錶能接聽、拒接電話,查看通話記錄。
無論戶外健身還是做家務,通話都變得輕鬆愜意。*第三方應用需從華為運動健康APP的Watch AppGallery下載。
iOS設備不支援此功能。

多方應用,躍然腕上

你愛聽的,隨身聽

手錶可在運動時同步手機歌單,播放音樂*,配合藍牙耳機使用,動感隨身聽。

與更多設備好搭配。
HUAWEI WATCH GT 3 Pro Pro 搭載 HarmonyOS 超級終端機作業系統,與華為設備更好配合。 也可連接 iOS 和安卓手機設備使用**iOS 不支援音樂導入功能。
僅支援 HarmonyOS 2及以上版本、Android 6.0以上版本、iOS 9.0及以上版本且安裝了華為運動健康APP的手機。
手錶功能可能因手機型號而異。

你愛聽的,隨身聽

探索

體驗最新的WATCH GT 3 Pro

查看附近店家
體驗最新的WATCH GT 3 Pro

購買HUAWEI WATCH GT 3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