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HUAWEI WATCH GT 3 Pro

顏色

運動款
時尚款

尺寸

46.6 mm x 46.6 mm x 10.9 mm
42.3 mm x 42.3 mm x 10.2 mm

*實際尺寸依配置、製造工藝、測量方法的不同可能有所差異,請以實物為準。

錶盤直徑

46.6 mm

適用手腕尺寸

140-210 mm

重量

約 54 g(不含錶帶的重量)

*實際重量依配置、製造工藝、測量方法的不同可能有所差異,請以實物為準。

螢幕尺寸

1.43 英寸
AMOLED 彩色圓屏,支援全屏觸摸操作

錶殼

材質:鈦金屬 + 藍寶石玻璃

錶帶

黑色氟橡膠錶帶
灰色真皮錶帶

感應器

加速度感應器
陀螺儀
地磁感應器
光學心率感應器
氣壓感應器
溫度感應器

按鍵

電源鍵、功能鍵,支援長按、短按等操作,支援旋轉錶冠

充電介面

無線充電

系統要求

HarmonyOS 2 及以上,Android 6.0 及以上,iOS 9.0 及以上

防水等級

IP68,5 ATM,潛水(最大深度 30 米)
IP68
*符合 IEC 60529:2013 標準 IP68 防護等級要求。

5 ATM
*滿足 ISO 22810:2010 標準 5 ATM 防護等級要求,防水達到 50 米,可用於游泳池或海濱游泳等淺水域的水上活動。

潛水(最大深度 30 米)
*符合潛水設備工程標準 EN13319 的規定,可支援最大深度 30 米的自由潛運動。
不適用於熱水淋浴、溫泉、桑拿(蒸汽室)、跳臺跳水、高壓沖洗等在高水壓、高溫高濕或高速水流下進行的活動。不適用於水肺潛水、技術潛水以及超過 30 米深度的潛水活動。在海水中使用後,建議用淡水沖洗並擦乾。

數據連接

GPS/NFC(部分國家支援)/藍牙

喇叭

支持

麥克風

支持

工作環境

溫度
-20℃~+45℃

濕度
5%~95%(非凝結)

充電

5V, 2A

續航

標準使用場景續航可達 14 天
重度使用場景續航可達 8 天

*標準使用場景:藍牙通話 30 分鐘/周、音樂播放 30 分鐘/周、心率常開、夜間使用科學睡眠、每週平均鍛煉 90 分鐘(GPS 開啟)、開啟消息通知(每天 50 次訊息、6 次來電、3 次鬧鐘)、每天亮屏 200 次。實際續航時間,視使用習慣而有所不同。
重度使用場景:藍牙通話 30 分鐘/周、音樂播放 30 分鐘/周、心率常開、夜間使用科學睡眠、開啟壓力檢測、開啟心臟健康及睡眠呼吸暫停功能、每週平均鍛煉 180 分鐘(GPS 開啟)、開啟消息通知(每天 50 次消息、6 次來電、3 次鬧鐘)、每天亮屏 30 分鐘。實際續航時間,視使用習慣而有所不同。

盒裝內容物

手錶 × 1
無線充電底座(含充電線)× 1
快速入門 & 安全資訊 × 1

購買HUAWEI WATCH GT 3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