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新知探索

HUAWEI Band 4 Pro

妳的最佳運動伴侶,HUAWEI WATCH GT 2e & Band 4 Pro

愛運動的女生越來越多,不少運動以及科技品牌紛紛針對女生推出適合運動搭配的新品,例如華為熱銷的 WATCH GT 系列就有非常適合女性佩帶的 HUAWEI WATCH GT 2e 錶款,不只有獨特的薄荷綠錶款,更有100 種運動模式設定、6 種運動模式自動偵測、健康管理功能,而且還具備 14 天的超長續航力,最適合愛運動的女性入手。

more

2020-06-18

HUAWEI WATCH GT 2e & Band 4 Pro實測 關心妳健康的最佳運動夥伴

HUAWEI WATCH GT2系列是針對運動、專業訓練而推出的智慧型手錶,繼3月的GT2之後,HUAWEI 6月再推出WATCH GT 2e。WATCH GT 2有42mm與46mm兩種錶面尺寸,WATCH GT 2e只有46mm一種。延續WATCH GT 2 46mm的14天超長續航、50公尺防水(5ATM)、100種運動模式、6種運動模式自動偵測、心率監測、睡眠監測、壓力監測、呼吸訓練等強大功能,WATCH GT 2e錶面更換為不鏽鋼材質,整體設計也更傾向運動風。台灣推出薄荷綠(不鏽鋼錶面搭綠黑雙色TPU錶帶)與曜石黑(黑色錶面搭配黑色氟橡膠)兩款,建議售價為5990元。

more

2020-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