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新知探索

HUAWEI FreeBuds 3

燦坤Awesome會員特典眾多華為新品絕讚下殺,超優價格消費者必讀指南!

more

2020-11-09

半入耳式耳機也有主動降噪!HUAWEI FreeBuds 3開箱體驗

你是否有過想使用耳機時,耳機線卻已打好繩結等著你來解?或是在慢跑聽音樂時,耳機線晃呀晃的不斷敲擊著胸口?華為真無線藍牙耳機 FreeBuds 3 本次推出全新「蜜語紅」配色,不僅能夠解決上述提及的惱人問題,同時具備主動式降噪、影音低延遲等豐富功能。以下將針對 HUAWEI FreeBuds 3 進行各式場景應用與深度體驗,幫助你挑選出心中最適合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more

2020-05-14

HUAWEI FreeBuds 3 開箱 半入耳式耳機竟可搭載主動抑噪?!顛覆你的想像

這次為大家介紹 HUAWEI FreeBuds 3 開箱,這款在 IFA2019 獲得全球九大權威科技外媒最佳產品大獎的真無線藍牙耳機,在先前電腦王阿達就已經有報導過,它最強悍的是竟然能在「半入耳式耳機」上導入主動抑噪功能,而且更是全球首款使用「骨聲紋」通話降噪技術的產品,可說是集各種黑科技大成。究竟這款獲獎無數的HUAWEI FreeBuds 3 真無線藍牙耳機,是否真如外媒評論得這麼神呢?我們直接為大家開箱評測。

more

2020-03-12

清晰方便的主動式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 HUAWEI FreeBuds 3 動手玩

真無線藍牙耳機在這幾年開始流行,其攜帶的方便性讓很多朋友趨之若鶩,但因為小巧體積的限制,讓電量與主動式降噪功能都很難在上面實現。在 IFA2019 中,HUAWEI 推出世界首款支援藍牙 5.1 及低功耗藍牙 5.1 的穿戴裝置晶片麒麟 A1 ,在音質、聲音與畫面同步、續航與降低訊號干擾上都有大幅提升。當時同步推出搭載這款晶片的主動式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 HUAWEI FreeBuds 3,到底表現是否有這麼厲害?接著分享實際使用的體驗給大家。

more

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