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新知探索

HUAWEI nova 5T

nova 5T 4800萬AI五鏡頭 相機與效能皆強 萬元初最值得敗入的手機

在年底壓軸旗艦Mate 30系列上市前,HUAWEI先推出了一款誠意十足的超級中階機nova 5T。有別於先前nova 3主打的海報級自拍,以及nova 4e的明星級美顏,nova 5T則是主打4800萬畫素AI五鏡頭(後四前一),將1/2″大尺寸感光元件Sony IMX586、旗艦級7奈米製程的Kirin 980處理器(與Mate 20系列與P30系列雙旗艦相同),竟然下放到萬元初的價位,相機與效能都大幅升級,實在是太超值了。

more

2019-10-28

萬元中階三機 PK 戰!最夯 HUAWEI nova 5T 與 OPPO Reno Z、Samsung Galaxy A50 拍照大對決!

智慧型手機除了旗艦等級具有滿滿的嶄新黑科技之外,其實目前中階的萬元級距市場也可以說是競爭激烈啊!小旭這篇帶來三款建議售價皆為新台幣 NT$11990 元的 HUAWEI nova 5T、OPPO Reno Z 以及 Samsung Galaxy A50 三款機型進行對決!

more

2019-10-18

旗艦機種的規格 價格只要一半 4800萬AI五鏡頭 HUAWEI nova 5T 開箱 評測 搭配GOOGLE mobile service 有PLAY商店哦!

1個鏡頭,2個鏡頭,3個鏡頭,4個鏡頭,再加上自拍鏡頭,總共有五個鏡頭,現在手機真的越來越強大了 ,這款是HUAWEI 最新款的手機HUAWEI nova 5T

more

2019-10-17

中階霸主!HUAWEI nova 5T 開箱、評測、日夜實拍照,有GMS,拍照表現直逼高階機

雖然大家都常把目光放在華為的高階機,如P30系列、Mate30 Pro等,但其實華為也下了很多心力在中低階產品。今天雲爸要跟大家介紹的是,HUAWEI nova 5T玩色覺醒 4800萬AI五鏡頭,雲爸我本身把玩了一段時間後。我真的必須要說定價11990這價格,配上這樣的規格和拍照實力,可能有相當程度威脅到了其他家的旗艦機種

more

2019-10-17

四鏡頭準旗艦!支援 Google 行動服務 HUAWEI nova 5T 繽紛新機動手玩

作為許多年輕人青睞的品牌,華為 nova 系列在台推出新作 HUAWEI nova 5T,誠意十足的採用旗艦級處理器 Kirin 980 搭配 8GB RAM,可說是款吸引力十足的高階新機。

more

2019-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