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新知探索

HUAWEI MateBook D 16

【花粉小教室】沒用過。千萬別先下結論 - HUAWEI Matebook系列介紹

𝗛𝗔𝗣𝗣𝗬 𝗪𝗢𝗥𝗞𝗜𝗡𝗚 非你不可! 𝗛𝗨𝗔𝗪𝗘𝗜 𝗠𝗮𝘁𝗲𝗕𝗼𝗼𝗸 系列讓你工作娛樂兩不誤!

more

2023-06-01

高顏質、高效能、長續航、輕巧好攜帶的商務筆電:HUAWEI MateBook D16 & MateBook X Pro 開箱

這兩年由於疫情的緣故,不少上班族經常在家上班或是進行遠距離開會,雖然智慧型手機也能做回信、聯絡工作、開視訊會議之類的工作,但要長時間編輯文件、處理公務、甚至開線上會議的話,具備機動性、可隨處辦公,在休閒時看影片追劇、簡單玩玩電動的筆電就成為這段期間的主要工作、娛樂設備。但如果您每日通勤上下班都要隨身背著,偶而還會到其他部門參加會議的話,那麼「重量」、「顏質」、「續航」、「效能」可能都是選購筆電時會考慮的點,如果買了台效能很好但非常重、續航不太OK的電競筆電進會議室開會,可能會讓人覺得不太莊重(像 RGB 燈效很引人注目),簡報到一半就沒電也尷尬。但為了輕薄與續航選擇低壓 UltraBook 的話,雖然顏質與續航不錯,但通常螢幕不大,而且日常如果想玩玩遊戲或跑一些中重度的應用可能也會有點頓,使用起來會覺得有點痛苦。這也導致很多商務人士會選擇 APPLE MacBook 系列,它的確不論是輕薄、續航、顏質都有兼顧到,但軟體相容性就不太OK,更別說如果你常用軟體只有 Windows 版的話,那使用起來就更痛苦了。由阿達之前拍過幾支 MacBook 跑 Windows 的教學影片反應不錯來看就知道,如果偶而需要打電動或公司軟體只有 Windows 版本的話,那使用新款 MacBook 就有點整自己,因為就算模擬跑 Windows 還是有相容性問題。這次要為大家開箱介紹 HUAWEI MateBook D16 與 HUAWEI MateBook X Pro 就相當符合高顏質、高效能、長續航、大螢幕又輕巧好攜帶的幾個優點,而且性價比也很不錯!

more

2022-09-02

HUAWEI 筆電有哪些特色呢?全新旗艦 MateBook X Pro 與 16 吋 MateBook D16 筆記型電腦開箱

在筆記型電腦世界裡,HUAWEI 雖然仍算是一位新同學,但在強大研發能力與創新應用加持下,靠著高效能、高效率散熱、高螢幕佔比與超級終端搭配其他生態系產品後,筆電與耳機、喇叭、顯示器等周邊可以透過「一拉即合」進行快速無線連結,平板電腦更能變成延伸螢幕、遠端控制等功能來大幅提升工作效率,短短幾年便獲得許多消費者的喜愛!本篇小旭要開箱的 2022 新款 MateBook X Pro 以及全新 MateBook D16 更是為滿足不同的使用需求而生,它們有什麼特色?有啥好用功能?又能為你帶來什麼幫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more

202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