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新知探索

HUAWEI MateBook X Pro 2020

華為 Matebook X Pro 旗艦筆電:纖薄時尚、效能與續航力兼具的頂級之選

華為 2020 年新版 MateBook X Pro,採用鋁鎂合金打造的外殼,簡潔不帶多餘設計,以 CNC 精準加工,打造成穩商務氣息,91% 超高螢幕占比,以及 3:2 顯示比例,輕巧機身也能擁有大視野,隱藏式攝影機搭配指紋辨識,方便俐落的保護您隱私安全,搭載第十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以及 16GB 記憶體,和 1TB 高速 SSD,旗艦規格力壓同價位競爭對手。

more

2020-10-19

開箱評測| HUAWEI MateBook X Pro 1.3公斤長續航高效能通通一次給你 隨手放到背包就能出門有夠簡單

每年的 HUAWEI MateBook X Pro 旗艦殺手級筆電又來了,這次直接搭載了最新Intel第十代處理器與NVIDIA® GeForce® MX250顯示卡 給妳最輕薄的體積卻有最大效能的發揮,這次更是將螢幕提升至91%超高屏佔比的3:2 3K觸控屏幕,還有獨家三指下滑截屏 上次雲爸介紹的,HUAWEI MateBook D15 D14 一碰傳秒分享太好用,同樣在 HUAWEI MateBook X Pro也一樣可以一碰傳 精美的金屬機身CNC鑽切工藝,讓 HUAWEI MateBook X Pro 呈現出一種極簡設計卻又低調奢華,就讓雲爸帶你們一起來看看 HUAWEI MateBook X Pro 今年的旗艦殺手級筆電表現如何!

more

2020-10-19

HUAWEI MateBook X Pro 獨顯觸控全螢幕旗艦美型筆電開箱!輕薄/觸控/一碰傳還有三指下劃超便利螢幕截圖

知名國際通訊品牌 HUAWEI 在跨足筆記型電腦之後,不只在硬體設計方面帶來新意與質感,更在軟體功能方面植入許多貼心與創意,例如小旭這篇要開箱的 2020 年式 HUAWEI MateBook X Pro 旗艦美型筆電,就帶來能將華為手機上的圖片、照片、影片或文件快速分享到筆電上的「一碰傳」以及「三指下劃螢幕截圖」功能,搭配上一代機型延續的「NVIDIA® MX 系列獨立顯示卡、隱藏式鏡頭、3K 高畫質觸控螢幕、超窄邊框、輕薄金屬機身、65W 小巧充電器」等,著實就是一台相當迷人的商務隨身利器!接著就來看看這台筆記型電腦的整體表現如何?功能如何?特色又如何吧!

more

2020-10-19

時尚美型與高效能兼俱的 HUAWEI MateBook X Pro 輕薄筆電 讓您工作與娛樂一機搞定

繼大受好評熱銷的HUAWEI MateBook D 15筆電與 14吋HUAWEI MateBook D 14筆電之後,華為再度推出一款更高階的旗艦美型筆電HUAWEI MateBook X Pro,現在就快來看看這款筆電有什麼厲害的功能。

more

2020-10-19

高質感商務旗艦筆電 HUAWEI MateBook X Pro開箱體驗

一款適合商務人士每天在外跑客戶、好攜帶的筆電,應該要有哪些特色呢?像是夠輕薄、長效續航力,以及優異的效能表現,如果外型簡約又帶有高質感更是完美。HUAWEI 新推出的商務筆電 MateBook X Pro 擁有超輕薄設計的金屬機身、Intel 第十代 Core i7 處理器、91% 超高螢幕佔比的全螢幕,加上「一碰傳」和「三指下滑截屏」這兩項便利、直覺的功能,將如何為商務人士帶來高效的生產力表現呢?以下就讓小編為大家開箱深度體驗!

more

2020-10-19

HUAWEI MateBook X Pro 2020 版開箱與深度評測:絕佳質感與優異全面屏設計,搭配全面升級硬體規格,帶來輕薄筆電的極致體驗!

前不久在「華為開發者大會 2020」活動中,華為公佈了一系列以使用者體驗為主要訴求的智慧新品,其中最受到矚目的重點產品之一,就是 HUAWEI MateBook 家族的第三代旗艦商務筆電 HUAWEI MateBook X Pro,除了在外觀設計上傳承華為筆電家族的設計 DNA、創新與智慧功能,極為纖薄的設計更讓大家震撼,此外,獨一無二「全面屏」設計更帶來讓人驚艷的 91% 螢幕佔比,最大化使用者的視覺體驗。

more

2020-09-28

HUAWEI MateBook X Pro 全螢幕頂規筆電 一碰傳、三指下滑截圖超實用

HUAWEI繼先前熱賣的高性價比筆電MateBook D系列後,即將推出2020旗艦款MateBook X Pro,成為HUAWEI台灣市場史上最強大的筆電。2020年版MateBook X Pro採用第十代Intel Core i7-10510U處理器,4核心8執行緒時脈最高4.9GHz,效能強悍不在話下。

more

2020-09-25

HUAWEI MateBook X Pro 高階質感商務筆電動手玩 支援 HUAWEI Share 一碰傳、三指下滑截圖

除了非常講究工作效率外,大多數的商務人士也很看重使用或穿搭的物品,是否能襯托出個人魅力或增加自信。為了提供高階商務人士一個效率好、外型美的筆電,HUAWEI 推出了新款 HUAWEI MateBook X Pro 商務筆電,這台筆電不僅配備效能表現非常出色的第 10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以及 NVIDIA GeForce MX250 2GB GDDR5 獨立顯卡,同時還內建非常好用的 HUAWEI Share 一碰傳、三指下滑截圖、PC Manager 華為電腦管家…等功能,搭配高質感的深空灰金屬機身與 CNC 鑽石切邊,一次滿足想要效能又想要質感的高階商務人士需求。

more

2020-09-25

HUAWEI MateBook X Pro 開箱!高效長續航,僅1.3公斤輕薄旗艦商務筆電

more

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