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新知探索

HUAWEI Mate30 Pro

HUAWEI Mate 30 為什麼要這樣設計?

HUAWEI Mate 30 為什麼要這樣設計?結束華為 Mate 30 系列全球發表會後,有機會採訪到華為消費者業務手機產品線副總裁 Bruce 李小龍,在訪談中聊了滿多有關於鏡頭與外觀的設計問題,例如為什麼 MATE 30 PRO 使用三倍望遠鏡頭 而不是五倍?為什麼不採用升降自拍鏡頭而保留瀏海?

more

2019-10-09

走出全新的路!HUAWEI Mate 30 系列 Halo 光環超感光徠卡電影四攝帶來超變態 7680fps 超高速攝影

許多人期待的 HUAWEI Mate 30 系列終於正式發表,再次證明網路謠言果真千萬真卻啊!無意外的搭載最新7nm+ EUV 尖端工藝打造的麒麟 990 處理器以及超感光徠卡電影四攝,相機周圍以 Halo 光環進行設計,提供專屬電影鏡頭以及高達 ISO 51200 的超清晰夜間錄影,更有超級誇張的 7680fps 超高速攝影,能將瞬間畫面進行超級慢的錄影效果,甚至在 Mate 30 Pro 機型上搭載 88° 超曲面環幕屏等等先進規格,讓手機攝影與錄影都更往前推進一步!

more

2019-09-20

HUAWEI Mate 30 Pro 超狂 7680fps 超級慢動作這樣玩

當我看到發表會上講出 HUAWEI Mate 30 Pro 有 7680fps 時,一度以為投影片標示錯誤,因為目前智慧型手機最高的高速錄影,也就是所謂的超級慢動作只有 960fps,這數字真的有點嚇人,但沒想到看到示範時是真的,連蜂鳥翅膀揮動都可以變成慢動作。

more

2019-09-20

HUAWEI Mate 30 Pro / Mate 30 RS / Mate 30 動手玩,全面進化的四鏡頭旗艦

讓全球粉絲期待已久的華為新旗艦終於在慕尼黑正式發佈,電腦王阿達團隊也在發表會現場請先為大家帶來 HUAWEI Mate 30 Pro / Mate 30 RS / Mate 30 這幾款新機的動手玩,相信同時間也能為大家解答一些心中的疑惑,一起來看看這次 Mate 30 系列又帶來什麼新驚喜吧!

more

201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