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新知探索

無線路由器

【花粉小教室】網路分享器要怎麼挑,家用、移動一次了解_HUAWEI行動寬頻路由器

想要在家或外出時都能享受穩定的網路嗎?那麼你需要一台好用的網路分享器!這篇文章將教你如何挑選網路分享器,並介紹HUAWEI 4款路由器的優點,讓你輕鬆上網,無論在家或外出都能暢遊網路世界。

more

2024-01-30

HUAWEI 4G CPE 3 無線路由器開箱實測:安裝簡易省時,多設備穩定連結~一次滿足室內長時連網、露營出遊多人共享需求!

本篇文章要為大家分享一款相當特別的產品-由知名科技品牌華為新近推出的HUAWEI 4G CPE 3 無線路由器,可以支援將 4G 行動網路作為訊號源,建構收訊優異且高效的無線網路!同時它也支援一般常見的家用寬頻,等於是一機雙用!

more

2023-05-11

[Unbox]比ADSL、光纖更便利更省錢! HUAWEI B818 4.5G分享器開箱

為大家介紹 4G 無線路由器 HUAWEI B818 開箱,現代人現在時時都少不了網路,人人都有申辦手機上網,在家裡通常也都有 ADSL 或光纖這類固網給家中電腦、網路電視 盒、IoT裝置(如掃地機器人、雲端監視器…)使用,但有些小資男女或上班族在外租屋或租套房,房東不給拉線、沒有申辦網路或網路與其他用戶共享網速爆爛的情況。有的地區比較偏僻(如偏遠山區的廠房)沒法安裝ADSL或固網,更別說申辦網路後還要多一條電話費、月租費、網路費,隨便加起來可能動輒上千元並不划算(更別說日後如果要移機還要另外的施工費用等等),手機雖然也可以作為熱點分享網路,但有些IoT裝置不能使用(不支援點對點分享),連線數有限(手機最多五個),更別說耗電、傷電池與離開家中後所有設備就失聯的困擾。這時候像 HUAWEI B818 這類免牽現可移動的 4G 熱點分享器就相當方便。

more

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