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新知探索

HUAWEI WS5200

HUAWEI Wi-Fi WS5200 真雙頻無線路由器開箱!這是一台安裝超方便且會自動跳接高速網路的智慧居家基地台啊~

你知道家裡或公司用的 Wi-Fi 無線網路,有分為 2.4GHz 跟 5GHz 兩種頻率嗎?而你知道 5GHz 的速度比較快,而 2.4GHz 傳輸距離比較遠嗎?那.....你知道你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是連結 5GHz 高速網路,還是速度比較慢的 2.4GHz 呢?很複雜對吧!市售路由器百百款,大部分提供「2.4GHz 與 5GHz "雙頻"」的路由器,通常在完成設定時多會出現兩個 SSID 來給使用者選擇,而小旭這篇要開箱的「HUAWEI Wi-Fi WS5200 真雙頻無線路由器」最大不同是它能將「雙頻整合」成同一組 SSID,並於使用時自動跳選最佳連線速度,整體設定過程不僅相當簡單,還可直接用手機做管理呢!

more

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