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新知探索

華為推出售價88,888元的HUAWEI WATCH Ultimate Design 還有WATCH GT 4、耳機、平板、路由器新品

華為今天(9/26)在台北舉辦「HUAWEI秋季新品發佈會」,共推出HUAWEI WATCH Ultimate Design奢華錶款、HUAWEI WATCH GT 4時尚錶款、HUAWEI FreeBuds Pro 3旗艦耳機、HUAWEI FreeBuds SE 2入門耳機、HUAWEI MatePad 11.5″平板、HUAWEI 4G CPE 5s 路由器、HUAWEI 4G Mobile Wi-Fi 3路由器數款產品。華為從2014年首次以通話手環TalkBand進入智慧穿戴領域,2023 Q2是全球第二大穿戴品牌,目前在台灣的產品主力也是穿戴裝置、耳機、平板、路由器為主。

more

2023-09-26

逃離辦公室計畫,在九份和HUAWEI P30邂逅人氣美食

HUAWEI P30 高感光萊卡鏡頭為我們細膩紀錄這趟探索美食之旅。

more

201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