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獨家消息

member 登入 註冊
HUAWEI

新知探索

HUAWEI Mate20

[Mobile] 同級旗艦大對決!HUAWEI Mate20 V.S. Samsung Galaxy S9+ 對比評測!外加 Google Pixel 3 XL 亂入比一比!

定位高階的 Mate20 Pro,更是熱賣到缺貨。而它的兄弟機 Mate20,雖說規格略遜於 Mate20 Pro,但相較之下價位在 2萬左右更顯得平易近人,再加上螢幕尺寸更大,獨特的「珍珠屏」設計也讓螢幕佔比更高,而全平面螢幕設計也更適合許多不習慣曲面螢幕的使用者。

more

2018-12-07

預算有限又想要有好的拍照品質!到底要入手 HUAWEI MATE20 還是 Samsung Galaxy S9+ 呢?

今天就來實際帶大家來比較一下 HUAWEI Mate20、Samsung Galaxy S9+、LG G7+ ThinQ 這三款手機的拍照差異吧!

more

2018-12-06

差不多價格!要選 HUAWEI Mate20 還是 Samsung Galaxy S9+ 呢?來殘忍 PK 吧!

說真的,這問題有點難,但卻激發了我的好奇心!事情發生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小旭在 PCHOME 上面看到了 Samsung Galaxy S9+ 價格來到 22,900 元,第一個驚訝點是這價格已經來到了甜甜的階段,第二個驚訝點則是......這價格不就與 HUAWEI Mate20 同樣價格嗎?

more

2018-11-30